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使賜福!大叔合照皇宮花燈 網一看嚇呆:紙紮屋?

2018/02/26 16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天使賜福!大叔合照皇宮花燈 網一看嚇呆:紙紮屋?
▲(圖/翻攝)

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?日前雲林縣斗六市有一家生態露營園區,將燈會回收的花燈重新整修再利用,放在園區當作裝置藝術,吸引遊客拍照留念,但卻有人按下快門後才驚覺「毛毛的」,直呼這張照片好像「往生極樂世界」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,詢問大家看到這張照片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,只見照片中一名中年大叔和藹的笑著看起來好可愛,但他身後的背景卻讓人覺得好可怕。原來是雲林花燈展期結束後,其中的「泰麗皇宮」被賦予了新的樣貌,不只外觀被漆成白色,連屋頂上都加裝了像是火焰和閃電的符號,上面還有小天使的圖案,柱子上寫著對連「在天願做比翼鳥,在地願為連理枝」,獨特的造型被網友比喻像極了靈堂,第一眼看到就讓人感覺怪怪的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綜合媒體報導,業者表示當初花了一兩週的時間,改造以前泰國皇室居住的「泰麗皇宮」造型花燈,還特地漆上了新的色彩,上頭還有代表愛神邱比特的天使圖案,「是異國的愛神廟,不是大家想的那種。」然而業者完全沒料想到,這種造型竟會引發話題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地討論,但為了避免台灣民眾覺得觸霉頭,他透露未來可能會考慮稍微調整造型或顏色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張圖後都相當驚訝,留言表示「拍照真的要慎選背景」、「就說要重視美術人才!這一定是錢給太少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「人家辦喪事,拍照的人幹嘛嘻嘻哈哈」、「等等推進去燒」。

▼(圖/臉書 愛上雲林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
圖/翻攝畫面

美國普普藝術家「安迪沃荷」那句「在未來,人人都可成名15分鐘」名言,成功預言社群媒體趨勢。一名苗栗縣吳姓男子,日前帶女友到苗栗銅鑼參加「杭菊芋頭節」賞花,事後自我揶揄在臉書打卡PO文「到苗栗銅鑼跟杭菊拍照技巧要注意,不然就會變成告別式」,結果照片遭友人分享網路後爆紅!

吳男在杭菊田內拍照,並打卡發文後,結果照片被友人分享網路、Line群組,讓吳男馬上變網紅,許多網友紛紛湧入其臉書留言:「我今天在line收到5次了」、「我是幕名而來+1」。「你紅了欸,那照片到處傳」、「慕名而來+100」、「慕名而來,你紅透天了」、「剛心情好差看到你的照片害我笑出來,對不起,慕名而來」、「你紅了,一天收了7個群組發相片!」吳男看到自己臉書留言反應異常熱烈後,趕緊刪除原圖,並無奈留言寫道:「不好意思……這玩笑開太大了!」

吳男意外變網紅後,他所參加的苗栗銅鑼「杭菊芋頭節」也跟著爆紅,據了解,此時台中市新社也正在舉辦花海活動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台中「種苗改良繁殖場」副場長李美娟看過照片後回應,銅鑼場健康種苗的杭菊,是新社場供銅鑼試種。她還笑說,新社花海舉辦12年,沒出現這種情況,這次展示也有黃、白花,如:白色蕎麥花、白粉波斯菊、白色紫色粉萼鼠尾草、向日葵,不會拍出這種照片,民眾可以放心賞花取景。

▼吳男賞菊照今天紅遍全台。圖/翻攝畫面


▼吳男臉書被網友灌爆說,你紅了。圖/吳男臉書


▼吳男臉書被網友灌爆說,你紅了。圖/吳男臉書


▼台中新社花海的白粉波斯菊。圖/吳男臉書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靈堂 搞笑 天使 誤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