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歲火辣嫩媽產女 男友豪氣送禮!喜曬4千萬限量法拉利

2018/02/26 10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20歲火辣嫩媽產女 男友豪氣送禮!喜曬4千萬限量法拉利
▲(圖/翻攝自@kyliejenner IG)

20歲的凱莉傑納(Kylie Jenner)是美國女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,她去年(2017)和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熱戀5個月傳出懷孕喜訊,今年月初生下女兒思朵蜜(Stormi),親友們紛紛獻上祝福,男友崔維斯也豪氣送上一台限量版法拉利,當作她的「生產禮物」,而這台跑車要價不斐,價值140萬美元(約4128萬元台幣)。

▼凱莉傑納和饒舌歌手男友產下一女。(圖/翻攝自@kyliejenner IG)




凱莉去年下半年懷孕後就低調養胎,直到2月1日生完才又漸漸出現在媒體版面,她特地選在2月7號超級盃當天PO出寶貝女兒的照片。上周六(24)還在Snapchat上傳了一段影片,開心炫耀她的「生產禮物」,是價值4千多萬的限量超跑,這台法拉利全球只有500輛,有錢還不一定能買到!外側猜測這可能是崔維斯送給她的,慰勞她辛苦生小孩。

▼(圖/翻攝自@kyliejenner IG)


▼凱莉傑納曬出4千萬的生產禮物。(圖/翻攝自kyliejenner Snapchat)


凱利2016年自創同名彩妝品牌,上市一年半就飆破4.2億美元(約123億8454萬元台幣)銷售額,事業扶搖直上,根據《富比士》雜誌去年7月的統計資料,凱莉身家高達5千萬美元(約14億7500萬元台幣),而男友崔維斯的資產也有800萬美元(約2億3590萬元台幣),可謂最吸金情侶檔。


藝人吳佩慈去年39歲生日,也喜收1億元生日大禮!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藝人吳佩慈與身價百億男友紀曉波交往多年,一度歷經分手又復合,在2013年9月時她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不過兩人至今遲遲未結婚。去年(2017)6月,吳佩慈生下第三胎兒子Hudson,在辦完Hudson的百日宴後,緊接而來的是吳佩慈的39歲生日,她與親友們開心舉辦慶生趴,而紀曉波的母親崔麗杰更是送上別具意義的大禮。

▼吳佩慈日前與親友們歡慶39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吳佩慈 ig)




生子後多以家庭為重的吳佩慈在去年中秋節歡度39歲生日,慶生會上她收到精緻的蛋糕,以吳佩慈的生肖「馬」為基底,再搭配珍珠來點綴,別出心裁。人緣不錯的她也收到親友們的生日禮,其中令她最驚豔的絕非「婆婆」崔麗杰精心準備的禮物莫屬,崔麗杰為了吳佩慈的生日禮,特別準備重達10.4克拉、DIF Type IIa質級的寶格麗鑽戒,戒指的克拉數還特別選了吳佩慈的生日,驚人的是,這戒指竟要價將近1億元。對此,吳佩慈透露,雖然要等到下周一(9日)才會收到婆婆送的禮物,但心裡已經非常期待,而對於紀曉波是否有送上禮物,她則表示,「老公(紀曉波)有問我想要甚麼禮物,但實在沒想要的東西。」

▼吳佩慈的生日蛋糕別出心裁,並許下希望孩子們健康的願望。(圖/翻攝自吳佩慈 ig)


其實紀曉波之前送禮就毫不手軟,早在兩人交往期間,紀曉波就送上10克拉、價值2700萬的鑽戒作為定情之物,也曾在吳佩慈生日時送上限量鑽錶、名牌包以及名車等34樣禮物,紀曉波用心準備的禮物深深打動當時患有輕微產前憂鬱症的吳佩慈,令她感動落淚。

事實上,擁有精準投資眼光的吳佩慈出手也相當闊綽,2016年9月她就在香港一口氣買下要價新台幣16.3億元的2戶全海景豪宅,不僅如此,今年3月崔麗杰在塞班島投資的8星級「博華塞班度假村酒店」開幕時,她更是灑下超過40億,特別請歐洲工匠手工打造兩條珠寶長50公尺、重量高達20噸的巨龍裝飾送給婆婆作為賀禮。

▼(圖/翻攝自吳佩慈 ig)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金卡達夏 凱莉傑納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