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泡麵免洗筷先別拆!他曝家傳密技 網驚呼:超好用

2018/02/23 11:20 東森新聞 字級:
泡麵免洗筷先別拆!他曝家傳密技 網驚呼:超好用
▲(圖/爆廢公社)

高手在民間!泡麵是一個非常方便的發明,也是宵夜的好夥伴,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泡泡麵的照片,表示其實免洗筷有意想不到的妙用,讓網友讚嘆不已。另外也有網友突發奇想,找到一個方法可以倒掉「乾拌麵」裡面的湯,又不會讓麵掉出來,這樣的「倒湯神技」引發網友熱議,直呼「好聰明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PO文,表示將泡麵注入熱水後,一旁的免洗筷子還可以拿來當夾子用,夾住封口,就不用另外找東西壓著,還表示這是爸爸從小教他的,讓不少網友讚嘆長輩的智慧實在不簡單「以前都沒想到」、「原來還可以這樣用」、「真的很方便」、「學起來真的很好用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除此之外,也有網友同樣在《爆廢公社》分享自己吃「維力炸醬乾拌麵」的「倒湯神技」,有別以往拿筷子擋住開口,有時候不小心就把麵倒出來,或有人乾脆直接把麵夾出來,而原PO在吃碗裝泡麵時,先將蓋膜撕一半,等到要倒湯的時候,在另一邊沒有撕掉的部分,開一個小洞讓湯流出,不僅不會弄髒手,也不會浪費任何一條麵條,簡單又輕鬆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雖然日本已經有類似此做法的包裝來處理「乾拌麵」,但仍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,「學了一招」、「好聰明!我都沒想到」、「學到一招!每次麵都倒的到處都是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雖然泡麵吃多不好,但必要時刻,例如:颱風天,登山,出遊,總是會買幾包好吃的泡麵,半夜吃暖暖胃,出國不合口味的時候來一包,也令人覺得幸福啊!且好吃的泡麵也有很多不同的吃法,一名網友近日PO文,表示見到有人吃泡麵的方式奇特,因此PO照片詢問,結果引發網友熱議直呼,「這才是內行的吃法!」
 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,只見吃泡麵者雙手並用,先用右手將泡麵夾起,接著再放到左手的泡麵蓋上,最後開始大快朵頤。但原PO的老公卻表示:「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!」於是原PO上網詢問網友是否有人也這樣吃泡麵?沒想到PO文引起熱烈迴響,許多網友都表示曾這樣吃過:「小時候都這樣吃,覺得特別好吃呢」、「我都這樣吃」、「泡麵就是要這樣才好吃啊」、「從小就這樣吃,不這樣吃還覺得怪怪的」、「沒湯匙就這樣吃」。
 
另外有網友說:「我也是這樣吃!這樣麵比較不燙」、「這樣麵才不燙好吃」、「當兵必用招式」、「都這樣吃+1」、「小時候這樣吃..覺得特別好吃呢」、「這樣方便,很久沒用了!」不過也有網友表示:「因為方便才會選擇這樣吃」、「沒有湯匙的時候,又不喜歡湯亂噴的時候,這樣特別好吃」、「這樣吃麵涼的比較快,餓的時候這樣吃超快的」、「看過很多但自己沒這樣吃過」、「這樣吃還可以把湯倒一點進去一起吃更讚」。

▼網友讚翻:內行人才知道的泡麵吃法!圖/爆廢公社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泡麵 免洗筷 家傳 密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