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臭復仇!5女遭狼爪偷摸…她「地獄響屁」讓變態同事失業

2018/02/21 17:00 字級:
最臭復仇!5女遭狼爪偷摸…她「地獄響屁」讓變態同事失業
▲受不了男同事一天到晚伸鹹豬手,女同事想出超霸氣報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許多女性碰到職場性騷擾往往不知道該怎麼應付,國外卻有一名女網友在知名論壇reddit討論區分享自己的超讚報復方法,原來有一名男同事常常偷摸她臀部或是胸部,每次還會假裝是不小心的樣子,結果後來她決定惡整回去,竟然放了一個超大的響屁,結果不但真的讓男子不敢再碰她,對方最後還連工作都丟了。

女網友ThankCod上月19日在reddit發表文章,「我今天讓性騷擾犯被解雇了,我超滿意」,裡面寫道,有一名男同事會經常性有意無意去碰她一下,有時候是假裝「不小心」撞到胸部,有時甚至直接掐她屁股,但她若是抗議,對方都會擺出一副無辜表情,假裝一切都不是故意的。這樣的情況讓女網友有苦難言,覺得自己就算去向主管投訴,也沒有人會相信她,所以一直默默隱忍。

某次男同事又對她伸出鹹豬手,她決定使出「最臭報復」要讓對方嚇到再也不敢碰她,「我走到他旁邊,刻意把屁股放在他的手附近,放了一個又大又響的屁,我知道這很噁心,但如果這樣能讓我的屁屁不再受到騷擾,那我就是要讓他對我覺得很噁心。」

女網友的臭屁奇招果然奏效,成功把對方嚇壞,「他嚇到了,我也嚇到了,但從此他再也不會覺得我的屁屁性感」,結果這個故事在辦公室被同事瘋狂流傳,連老闆都聽說了這件事。老闆找男同事詢問時,對方惡人先告狀,說自己慘被女網友放屁惡整很委屈,ThankCod則反駁,那只是一個意外,「雖然我的確是故意的,但誰叫他平常喜歡掐我屁股,結果他還傻傻承認,他會那樣做,純粹只是在開玩笑。」

老闆確定男同事的確有性騷擾後,就叫女網友先離開,後來又約談了其他同事,結果發現包含女網友,竟然一共有5名女子受害,最後男同事慘被開除。這則貼文立即獲得驚人的評論,多達500多則的留言討論,許多人大讚女網友作法「太棒了」、「超狂」、「不要為你的正義之屁感到羞恥」、「我希望妳的屁能讓他變成性無能」,但也有人難過,「女生唯一能用來阻止被性騷擾的武器,竟然是一個響屁」。

▼女網友的響屁,不但成功阻止性騷擾,還讓男子被老闆開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荷蘭泛航航空(Transavia)日前有一架從杜拜飛往阿姆斯特丹的班機,因為有一名乘客在飛機上「不停地放屁」,引起其他乘客不滿,因此爆發衝突,導致機長決定緊急迫降在維也納國際機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一名男子不斷在機上放屁,引起坐在兩側的荷蘭男子不爽,便開口向機組人員抱怨。但該名男子仍持續放屁,坐在兩旁的兩名年輕人受不了,就和放屁的男子爆發衝突,於是機長決定迫降在奧地利的維也納機場。飛機降落後,警方便帶著警犬上飛機,將涉案的4人帶走。

據報導,維也納警方也對此事進行說明表示,當時兩名荷蘭青年不滿隔壁男乘客不斷放屁,所以爆發衝突;但警方也連同坐在一排的一對姊妹一併帶走,引起甚其中25歲的拉哈芭(Nora Lachhab)不滿表示,「我們到底為何被扯在內,我們根本不認識那兩個男孩,只因很衰坐在同一排?事實上我們什麼也沒做」。拉哈芭生氣地說,這一切的糾紛都是因為泛航空服人員處理不當,「他們是不是認為摩洛哥人都會製造問題?但明明就是空服員製造出來的是非!」

荷蘭泛航航空發言人則表示,「目前這4人已被禁止進一步旅行,不過他們並未違反奧地利的任何法律;而兩位女士則有不當行為及言語汙辱,我們必須確保安全飛行,當乘客的飛行安全有風險時,我們必須馬上干預」。該航空公司有對這4人實施「旅遊禁令」,這意味著他們不再受該航班的歡迎。

▼警方帶著警犬上飛機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


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