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飯店抽屜驚見聖經!她怕到想回家…網無言:該慶幸不是佛經

2018/02/21 16:32 字級:
飯店抽屜驚見聖經!她怕到想回家…網無言:該慶幸不是佛經
▲女網友看到飯店的櫃子內有聖經,嚇到想回家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和丈夫帶著小孩入住飯店,除了發現隔音差、房間內部整潔之外,還在抽屜內發現一本「聖經」,讓她直呼「好想回家」!網友看完則說,「放聖經是很正常的好嗎?若是貼一張符咒,這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事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她過年期間跟丈夫帶著7個月的小孩到宜蘭玩,由於房間不好找,最後選了一間不便宜的飯店入住;「房間地板都是頭髮,床頭都是灰塵」原PO接著說,飯店給他們的照片跟實際上的樣子差別很大,裡面隔音差、毛巾跟床單還有頭髮,「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化妝台的櫃子裏放了一本聖經,你們會怎麼做呢?我好想回家啊!」

▼網友認為看到符才應該要怕,圖為示意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放聖經很正常阿,我不能接受的毛髮,灰塵」、「日本飯店有的甚至除了聖經之外還有放可蘭經,這很正常」、「就算你到六星級飯店,你還是會看到一本聖經,放聖經是很正常的好嗎?若是貼一張符咒,這才是讓人毛骨悚然的事」、「放佛經你會更害怕吧」、「床底下不要放東西就好!廁所燈記得開整夜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經驗說,「我住過貼符的,然後符還很斑駁,那個比較嚇人」、「我也住過貼符的,還貼很多張…有看的到的人跟我說:裡面真的有!還蹲在床旁邊」、「放抽屜正常啊!如果是放床頭…妳會更想衝回家」、「聖經打開的妳才應該要回家」、「我還遇過衣櫥裡面貼符的 還不是照睡不誤 只是晚上有點吵就是了」。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
▼屋主在新家天花板發現一個貼有符紙的詭異箱子,讓他很苦惱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
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朋友買房後,請他到新家參觀,結果卻意外發現很多空的骨灰罈,以及一個貼有泰文符紙的詭異盒子。由於2人都擔心打開會讓符紙脫落,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因此將照片PO網,希望能有專業的網友幫忙解惑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稱朋友準備入住新家,但其中一間木製的和室房間卻很古怪,因為房內原本有處是衣櫥,後來拆掉已經變成一個洞,但裡頭卻有很多新的空骨灰罈,嚇得他趕緊向前屋主打聽,才得知房子前租客疑似專營骨灰罈進口販賣。

不過,真正令他毛骨悚然的是在天花板發現的神祕箱子,因為上頭不僅有淡紅色的花紋,還貼著一張白色符紙「上面好像寫的是泰文」,讓他忍不住求助朋友po網請益:「會不會是小鬼,能告訴我怎麼處理嗎?」

許多網友看完,紛紛留言表示:「毛毛der」、「要把鬼請走..」、「請原屋主領回吧」、「拿去跟別人交換禮物R」、「這種東西別亂移吧,找人來作法,亂移小心惹到祂不開心」、「呃…驚嚇程度破表」、「我懂泰文啦,上面寫著拆封後恕不退換~」、「陰陽出奇蛋」、「歐買尬,買陽宅送陰宅」、「直播開箱~~~~~」掀起熱議。

▼屋主在新家天花板發現一個貼有符紙的詭異箱子,讓他很苦惱。(圖/爆料公社,下同)



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