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譜!婚攝專拍伴娘雪乳…黑森林全紀錄 新娘氣炸提告

2018/02/21 14:18 字級:
離譜!婚攝專拍伴娘雪乳…黑森林全紀錄 新娘氣炸提告
▲伴娘胸前那兩顆特別顯眼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

英國柴郡(Cheshire)攝影師大衛(David Kilcourse)接下歐溫夫妻(Paul&Steph Unwin)案子後,拿起超專業相機捕捉這對新人歐溫的幸福笑容,沒想到伴娘穿得「太辣」,他忍不住聚焦特寫渾圓雪乳、翹臀,完全忘記自己份內工作;有失專業的行為讓他吃上官司,並被法院判賠601英鎊(約新台幣2.4萬元)。

歐溫夫妻2015年聘請攝影師大衛拍下婚禮的點點滴滴,想說能共創美好回憶,婚後收到大衛寄來的1636張相片超開心,沒想到打開來後是一場災難。1636張相片中,約有3分之1、559張是失焦的朦朧照,有新娘鏡頭的照片卻只有70張,新郎更少只有11張,而伴娘的「雪乳翹臀」特寫照竟高達96張,氣得他們向大衛提告。

▼這對新人僅存正常的婚禮照。(圖/翻攝自Paul Unwin臉書,下同)


新娘絲特表示,整場婚禮中,攝影師大衛都用很奇怪的角度拍攝,就算有她與丈夫的鏡頭,也是相當失焦模糊,而她也發現這麼多相片中,僅有1張有拍到父母的身影,爺爺、奶奶則是從未入鏡,其他親戚連個影子都沒有,「在聘請大衛之前,我們有看過他以往的作品,明明都很漂亮,換成我們卻是一場災難,他完全毀掉我的婚禮,讓我錯失這麼美好的回憶。」

安溫夫婦為了保存人生僅有一次的回憶,還特地購買一系列超值「攝影套餐」,沒想到連基本的相簿、相框都未拿到,僅收到1636張災難相片,氣得他們2016年一狀告上法院。

大衛堅決反駁到底,通通把錯怪在天氣惡劣的關係,他才會有失專業拍攝拍到伴娘「胸前長輩」,不過他這辯解遭到法官否決,最終判賠601英鎊給安溫夫婦。

▼這些正常照片,有的還是親友拍攝的。

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▼花16萬請人佈置婚宴…弄出詭異白紗+綠光 新娘怒:根本是靈堂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舉辦一場獨一無二的浪漫婚禮,應該是許多女孩人生夢想之一,但是在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對新人舉辦婚禮時,負責佈置會場的業者竟然把會場弄成全白風格,整個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間靈堂,新娘抵達現場時看了直接傻眼,怒說:「他們完完全全傷害了我。」

新娘汪姓女子向媒體投訴說,自己委託了一間公司佈置婚宴會場,花了3萬6千元人民幣(約16萬5千元新台幣)弄出來的效果卻令她非常憤怒,整個現場舞台、走道、花飾佈景不但都是白色,加上偶爾投射的藍色、紫色光線,看起來相當詭異,根本沒有婚禮充滿喜氣的感覺。

▼婚宴現場看起來相當詭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新娘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整個舞台的布景就被他們弄得非常的...,說難聽一點就是像靈堂」、「婚禮一直是最憧憬的事情,他們完完全全傷害了我。」現在婚宴結束之後,這對新人已經在與佈置業者協商如何彌補。

網友看了照片之後也紛紛留言說:「第一次看到像是喪禮會場的佈置和花飾,整個人昏了我!地毯是唯一能挽救的這個敗筆的,紅地毯就可以中和這個錯誤,但現在活生生成了不歸路。」、「所以結婚是愛情的墳場。」、「燈光太有問題了,弄這樣肯定要翻臉的。」、「告別單身的告別式嗎。」

▼婚宴現場看起來相當詭異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