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後突PO許維恩獨照!KID忍情傷「不管怎樣…」 網大讚真男人

2018/02/20 13:44 字級:
分手後突PO許維恩獨照!KID忍情傷「不管怎樣…」 網大讚真男人

▲(圖/許維恩KID臉書)

KID(林柏昇)和許維恩13日爆出分手,雖然KID在事發後第一時間反駁表示「沒有分手」,但女方則證實分手消息,不少人得知後都為他們感到惋惜。不過上周兩人仍一起過情人節,時隔一周,KID又在臉書及Instagram貼出許維恩的照片,大方力挺對方的自創品牌,可見兩人私下互動仍密切,讓粉絲們大讚他「真男人!」

許維恩新創的網路服飾品牌即將上線,因此她近日在臉書、Instagram貼出照片做宣傳,而雖然現在她和KID已經沒有在一起,但KID卻完全不避諱,大方地轉發照片幫忙打廣告,還在貼文中標記許維恩,並溫馨喊話:「不管怎樣,都要支持Shhh,之後還有之前的合作餒~一起更好,一起努力。」

▼(圖/KID臉書)



▼(圖/許維恩臉書)


不少網友看了之後,紛紛留言稱讚KID大器的舉動,「你真的好man」、「真男人,加油~~~~」、「你們很棒,一起加油」、「真的是個好男人」,但也有人心疼地感嘆,「果然做藝人很難,忍還是忍」、「好事多磨呀…可以失望但不要絕望!」另外,因為明天(21日)就是KID的生日了,所以也有粉絲藉此提早獻上祝福,但也令人好奇兩人是否會一起慶祝。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女星許維恩與KID在情人節前夕驚傳4年分手,雖KID第一時間表示「沒有分手,一切正常」,但隨即被許維恩打臉,坦承已與KID協議分手,「像家人一樣」。吳宗憲更爆出雙魚座重感情的KID疑似崩潰失蹤,讓他感到相當擔心。KID(15日)在臉書發聲,表示被別人賽弄,驚爆昨天情人節還與許維恩一起過。

吳宗憲曾經在節目上開玩笑虧KID:「在藝能界公開等於分開」的,日前卻驚爆「KID感覺起來好像失蹤了!他從來沒有過我留話給他,他沒有回應的。」由於KID的行為相當反常,這也讓吳宗憲對雙魚座重感情的KID十分擔心。吳宗憲先前曾表示,對於2人分手並不知情,他認為「應該給彼此一些時間,我本來也不太會介入他們的交往,站在朋友的角度,如果消息是真的,那我們當然覺得可惜。」吳宗憲也表示「有需要問我的我肯定都會跟他們深談,兩個人都是好朋友,需要我的話,我都會在。」KID15日大逆轉在臉書發聲,表示自己沒搞消失,昨天情人節還與許維恩一起度過,還是習慣找彼此吃飯聊天,直言:「現在只能跟大家說,抱歉讓大家失望了」,並表示兩人目前還在努力中。

KID還說:「真正相處的是兩個人,能不能幸福也是兩個人,現在只能跟大家說,抱歉讓大家失望了,我們都很想兌現承諾,但是現在就給我們時間空間,我們真的都還在互相珍惜中⋯」也對外界呼籲說:「請不要再去捕風捉影或去傷害我們,你們自己也談過感情,被別人賽弄(攪和)真的很不是滋味。」KID最後更爆氣特地「祝福」爆料者:「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那個爆料者可以平平安安過好年。」文末更不忘標記許維恩,證明這PO文是出自2人共識。許維恩日前則證實分手:「還是好朋友,像家人一樣。」2人是協議分手,不是她先提的,之前不講覺得私事不用佔媒體版面,也否認有一起購屋,並說:「心情很好,像家人一樣,謝謝你們的關心」。她避答分手時間,也駁斥是KID管太多,「報導不是真的」。

▼KID驚爆許維恩假分手,昨天情人節仍一起過。圖/許維恩、KID臉書


▼KID驚爆許維恩假分手,昨天情人節仍一起過。圖/許維恩、KID臉書​


▼KID驚爆許維恩假分手,昨天情人節仍一起過。圖/許維恩、KID臉書​


▼KID驚爆許維恩假分手,昨天情人節仍一起過。圖/KID臉書​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