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病毒感染緊急住院 米蘭行程全取消

2018/02/20 11:51 字級:
蔡依林病毒感染緊急住院 米蘭行程全取消
天后蔡依林日前還登上大陸春晚勁歌熱舞,沒想到卻驚傳住院!原定在大年初四出發米蘭參加時裝秀,卻因為得到急性腸胃炎,感染病毒緊急住院,所有行程都喊卡,預估要住院7天,經紀人也取消她2月底前的所有活動,要讓天后好好休息。
 
天后蔡依林格紋洋裝露出香肩性感現身春晚開唱,原本要在大年初四飛往米蘭參加時裝周卻驚傳住院,行程被迫喊卡,幾乎年年都會去參加時裝周的Jolin,過年期間急性腸胃炎加上免疫力下降遭到病毒感染,被醫生要求住院治療,要休息一個禮拜,二月行程通通取消讓Jolin覺得好愧疚。
 
去年參加大陸音樂節才開口唱第一句就不小心跌坐在地,敬業的Jolin爬起來繼續唱臉上掛著笑容,但其實當時的她已經重感冒,拼命三娘蔡依林總是把最好的呈現在觀眾面前。挑戰高難度空中旋轉彩帶轉了幾十圈加上熬夜又感冒,讓蔡依林病倒了,蔡依林不服輸的個性養好身體再站起來,更奠定了她現在的天后地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