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應采兒颱風天生Jasper!「血濺到地上」陳小春嚇到腿軟

2018/02/19 17:40 字級:
應采兒颱風天生Jasper!「血濺到地上」陳小春嚇到腿軟
▲陳小春一家因《爸爸5》翻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星應采兒近日在實境秀《三個院子》回憶生Jasper的過程,那天凌晨兩、三點在睡覺時,感覺肚子在翻滾,去廁所發現有水,打電話聯絡正在表演的陳小春,一說羊水破了,老公在電話那頭結巴回應「快⋯快⋯快快快快快⋯去醫院。」她發現老公比自己還緊張,冷靜說「沒事,現在找司機送我去醫院⋯⋯。」

▼應采兒回憶生Jasper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應采兒睡覺時原本只覺得肚子怪怪的,一到廁所才發現羊水破了,去醫院後得知子宮頸開了四指,被詢問要自然生嗎?她表示不要,而且希望等陳小春趕回來,邊忍陣痛邊等到下午兩點,老公一下飛機就直衝手術室,接著要在脊椎打麻醉,手被老公緊緊牽住,還看到對方瞪大雙眼,笑說:「他可能看到那個針了,我看不到」,接著又見到老公眼睛瞄了一眼地上,原來是血濺到地上了,發現老公腳都軟了,趕緊喊「看我!老公看我!不要看那邊!看我。」

▼應采兒打電話通知陳小春,模仿老公結巴說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應采兒說陳小春一下飛機就衝產房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應采兒見到血濺到地上,陳小春因此腿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應采兒擔心陳小春,急喊「老公看我!」(圖/翻攝自秒拍)


陳小春坐在應采兒旁邊,聽愛妻聊生產的過程,雙唇緊閉,時而微笑、時而因想起當時的反應害羞。他被老婆拉著手,用粵語重現產房對話,「看著我,可以的,沒事。」頓時雙眼笑到瞇成一條線,深深知道當時妻子冒險生Jasper,現在能笑談一切,看著老婆滿臉寵溺。

▼應采兒抓陳小春手,重現產房對話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陳小春坐旁邊聽全程抿嘴,滿臉寵溺心疼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
據悉,陳小春當時正在天津演出,應采兒當時是比預產期早生Jasper。他急奔回港陪產,且香港正好有颱風,取兒子英文名Jasper,也是因為自己名字是Jordan,都是J字頭有傳承的意義,老婆還笑說兒子在颱風中出生,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會呼風喚雨,4年後父子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爆紅中港台,兒子短短露臉螢光幕數個月,超人氣果然應証了呼風喚雨的本事。

▼Jasper在颱風天出生,當時應采兒笑說「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呼風喚雨。」(圖/翻攝自應采兒IG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香港藝人陳小春去年帶Jasper(小小春)上《爸爸5》後,一家3口躍身最火熱家庭,夫妻倆後來也聯手參與《三個院子》,老夫老夫的相處模式中,偶爾又能看見激情的火花,今年情人節迎來結婚八週年紀念,大方在微博曬出激吻照,讓粉絲也忍不住起哄直呼:「二胎要來了!」

▼陳小春、應采兒和小小春是2017最火紅一家人。(圖/翻攝自《爸爸去哪兒》微博)


應采兒個性大方灑脫,和同樣脾氣比較硬的陳小春結婚後,他們也總會在各方面體諒彼此選擇退一步,對木訥又話少的老公來說,開朗活潑的她即是最棒的另一半。情人節同時也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,今年迎來第八年的紀念,這對夫妻檔排除工作聚在一起,放閃照可以看見背景燈光就如同他們之間氣氛般火熱。

陳小春每次只要碰上應采兒,平時板著一張臉的模樣盡失,嘴角都會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,調皮的他握緊拳頭好像在宣誓著什麼,下一秒老婆就親上來,這也讓木訥的大男人再也忍不住內心雀躍,拳頭握得更緊,臉上更是寫著大大的「開心」兩字。有粉絲指出「看角度,感覺像是小小春拍的」,的確比起一般視角,拍攝角度有比較低了一點,而如果為真,也有網友附和這麼激情的畫面,「誰來替小小春遮眼睛啊!爸媽要洞房生二寶啦」,整串留言十分逗趣。

▼應采兒激吻陳小春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


▼應采兒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
  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