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色紅潤!證實分手才24小時 許維恩PO照:情人節快樂

2018/02/15 11:00 字級:
氣色紅潤!證實分手才24小時 許維恩PO照:情人節快樂
▲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女星許維恩13日出席活動,親口證實與KID(林柏昇)戀情畫下休止符,震驚娛樂圈。她宣佈分手消息才過24小時,情人節當天仍不免俗,在社群平台PO文,不僅放上美照,還公開「閃愛」,很快引起網友關注。

▼許維恩臉書仍留有與KID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許維恩在社群網站公開美照,畫面中的她兩頰紅暈明顯,長髮披肩,對著鏡頭露出微笑,還做了愛心手勢,看起來神采奕奕,並透過留言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,句末附上愛心圖案,心情似乎完全不受分手消息曝光的影響。只是,她表現淡定,粉絲卻難以平靜,除了送上情人節祝福,其中有不少人趁此機會敲邊鼓,「希望妳可以改變心意」、「好希望你們趕快復合」、「到現在還不敢相信妳跟KID分手了QQ」、「好想看到你們一直走下去」,也有人意見持平,只期待女神能越來越開心,「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可以很快樂」、「沒有KID的情人節,加油」、「你還有我們!」

▼許維恩分手KID剛過24小時,情人節一樣為粉絲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關於分手,許維恩沒有透露太多細節,只說和KID達成共識,並駁斥所有外傳「男友管太多、吵架」以致戀情終結等消息。她強調雙方仍維持「像家人一樣的朋友」關係,也說兩人仍保持聯絡。她雖態度大方,但男方一開始否認分手,強調感情狀況穩定,之後分手消息被證實,就不再受訪,戀情過去一直被外界看好,如今告吹,讓不少粉絲跟著難過不已。

▼許維恩和KID的戀情已成過去式,讓曾看好兩人的粉絲好失望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其實,KID在公開戀情前,曾被吳宗憲警告娛樂圈「公開=分開」,但小倆口不顧反對,執意認愛,並在2016年金鐘獎一起走紅毯,如今爆分手,也被網友猜測,再恩愛都躲不過「金鐘魔咒」。另外,命理師詹惟中也曾斷言,他女人緣太好,加上事業心重,和許維恩想再走入婚姻的想法有分歧,2018年感情會碰上「分合關鍵」,且分手機率比結婚高;小孟老師也曾點出,他太孩子氣,和女友期望中「有肩膀的男人」有落差,馬國畢也建議他多花時間陪伴女方,否則感情發展難以長久,沒想到多位老師警告皆一語成讖。

▼詹惟中2016年曾斷言,KID和許維恩的戀情,狗年會出現命運分歧點,2018農曆新年前夕,兩人就爆情變。(圖/資料照/取自KID臉書、記者季相儒攝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KID驚爆失蹤了!他與許維恩分手消息證實後,他幾乎神隱,把發話權都留給女方,吳宗憲起初得知消息,也嘆可惜,豈料近日再傳訊息關心,竟毫無回應,讓憲哥擔心不已。

▼KID和吳宗憲情同父子,卻連憲哥訊息都不回,如同人間蒸發,讓憲哥非常擔心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)


吳宗憲接受《鏡週刊》訪問表示,在分手事件爆發後,主動傳訊息給KID,怎料至今都沒收到回覆,直言:「KID感覺起來好像失蹤了!他從來沒有過我留話給他,他沒有回應的。」也說雙魚座的男方平常看似瀟灑,其實對這段感情看得很重,現在毫無音訊,讓身邊親友很擔心。

▼吳宗憲曾在KID認愛後,提出警告「公開=分開」,對方信誓旦旦表示:「我們不會分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▼KID曾被吳宗憲警告「公開=分開」,仍信誓旦旦表示:「我們不會分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KID過去多次公開表態,人生下一階段就要把許維恩娶回家,還在節目中放話,兩人絕對不會分手,努力賺錢,就是為了要買房子,讓女友不再辛苦。如今,他的真情告白,都已成過往雲煙。

不過,KID雖在許維恩證實分手後形同神隱,13日仍回覆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訊息。他當時以一個「笑臉」表情符號,輾轉透露「我還活著啦!」要大家放心。

許維恩情人節依舊發文送祝福,並附上美照,行為舉止和往常無異,臉書頁面也保留著,兩人熱戀時所有親暱的合照。她雖態度較為淡然,粉絲卻難以平靜,不少人都在她PO文下留言,希望早日看到兩人再度復合的消息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