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妹81歲母罹大腸癌 悲忍開唱淚決堤

2018/02/14 12:37 字級:
阿妹81歲母罹大腸癌 悲忍開唱淚決堤
歌壇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這個月初開演唱會,當天阿妹情緒激動,原來是因為她 81歲的媽媽突然罹患大腸癌住院,預計年後開刀。
 
熱淚盈眶謝歌迷,阿妹唱到哭,據說還有一個原因,她的頭號粉絲81歲的媽媽罹患大腸癌,讓阿妹好擔心,阿妹去年幫母親辦80大壽,頭帶象徵尊榮花冠 請親友祝賀,張媽媽許下健康長壽願望,不到一年健康卻亮紅燈,目前已經住院,預計年後開刀,媽媽罹癌打亂阿妹計畫,原本宣傳結束後放長假回部落陪家人,還要帶媽媽出國,全都亂了套。
 
2年前阿妹帶媽媽一起走金曲紅毯,張媽媽一身卑南族傳統服飾,鏡頭前很害羞,爸爸過世後由媽媽帶大阿妹姐妹們,張媽媽愛唱歌,孝順的阿妹更把媽媽創作帶進專輯中。曾在母親節清唱獻愛,張惠妹是歌壇出名的孝女,很多場合都可看見母女同框,媽媽突然罹大腸癌與病魔搏鬥,阿妹揪心期盼能度過難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