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言成真!KID爆分手 塔羅牌老師去年早算到

2018/02/14 11:39 字級:
預言成真!KID爆分手 塔羅牌老師去年早算到
藝人KID和許維恩驚爆分手,兩人去年還一起出席金鐘獎,甜蜜走紅毯,不過兩人個性不合,早就出現分手的預兆,去年KID上綜藝節目請塔羅牌老師算名,沒想到老師就預言他們今年會有大變動,沒想到就是分手。
 
KID在節目上自曝他和女友許維恩很難相處,能否走到最後?KID隨機抽了2張塔羅牌,結果情況不樂觀,馬國賢直言兩人今年會有大轉變,沒想到就是分手,預言成真,大家都非常驚訝,因為KID和許維恩愛得高調,去年金鐘獎走紅毯兩人不避嫌,還互相親吻曬恩愛。
 
訪問的時候就看得出來許維恩愛自由,KID管太多,這可能就是分手導火線,而且走過紅毯的情侶都有分手魔咒,2013年林宥嘉和鄧紫棋牽手走紅毯最後不歡而散,馬志翔和周幼婷、楊一展和江祖平都是情侶走紅毯最後下場都是分手,如今紅毯魔咒又多一對,所以明星愛歸愛,如果想分手,就去紅毯走一走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