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年情斷…放手許維恩 KID「可愛笑臉」回應了

2018/02/14 08:40 字級:
4年情斷…放手許維恩  KID「可愛笑臉」回應了
▲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、KID臉書)

藝人KID(林柏昇)昨(13)日驚爆早在去年11月就與許維恩分手,雖然他一開始嘴硬表示「沒分手」,不過許維恩稍後打臉,證實分手,對此KID又作出回應,令人匪夷所思。

▼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KID和許維恩大方認愛,在螢光幕前甚至越愛越高調,不過《蘋果》報導,兩人4年戀情早在3個月前就告吹,有消息指出,是因為缺乏安全感的KID管太多,而許維恩不肯放棄自己的夢想,還想繼續打拼事業,雙方漸漸沒有共識,最後決定分開。

▼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KID在第一時間回應「沒有分手,一切正常,謝謝關心」,不過昨晚許維恩參加電影首映會卻打臉KID說法,強調「分手是我們已經講好了,有共識」,且關於「KID管太多」的爆料完全是子虛烏有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KID對記者訊息回覆了「可愛笑臉」,輾轉告知「我還活著啦,放心!」而兩人1月還一起現身婦產科,若他們真的在去年11月分手,那可見他們如家人般的關係並沒有改變,還關心著對方。

▼兩人以前時常在臉書上放閃。(圖/取自許維恩臉書)


事實上命理師詹惟中2年前就曾算出兩人分手原因,當時詹惟中表示,KID和許維恩在狗年年底會面臨分合抉擇,想不到狗年還沒到來,兩人就勞燕分飛。詹惟中還說,分手原因是女方想結婚,不過KID還未想定下來,雙方意見不合,會是分合的關鍵。除此之外,詹惟中也認為KID女人緣太好,但他鼓勵KID和許維恩結婚,因為許維恩是個好女人,KID和她在一起時事業如日中天,「不把握她把握誰!」

​往下看更多新聞。 

女星許維恩和KID 4年戀情13日驚傳分手,傳說許維恩不滿男方管太多又沒安全感,去年11月早已分手,許維恩也已搬出同居的房子,消息一出震驚娛樂圈。但KID稍早卻嘴硬回說:「沒有分手,一切正常,謝謝關心。」對此,許維恩昨晚神情嚴肅出席首映會走紅毯時證實分手,並且痛訴真相!

許維恩昨晚穿著黑色皮衣,出席《角頭2》首映會先是不願受訪,臭臉躲在休息室滑手機,出來走紅毯時則一路強顏歡笑,等待拍照時則一臉鐵青,她受訪時先強調,看到新聞只有「傻眼」,並強調「分手是我們已經講好了,有共識。我心情很好啊,我們還是像家人,請大家給我們空間,謝謝大家關心」,透露分手沒有誰先提。至於是否早在去年11月已分手,與男方管太多、吵架有關?她逐一否認:「我很想知道爆料者是誰,報導都不是真的,希望給彼此空間」,至於KID受訪時表示「沒有分手」,雙方是否認知不同?她說:「沒有啊,就是大家想的東西有達到共識,還是好朋友啊!」,承認分手後匆匆離去,狠狠打臉KID回應。

許維恩近來接到不少大陸的工作戲約,時常往返大陸及台灣兩地,但KID沒有安全感,不希望他們分隔兩地,和KID的想法逐漸分歧。另外傳出KID拼命賺錢工作,而忽略陪女友的重要,也讓女生相當不滿,再再埋下分手因子。KID友人更驚爆:「2人本來在2017年的聖誕節期要一起出國旅行,但喬了半天,根本找不出時間,雙方為此大吵,KID主持節目的休息空檔,神情非常落漠,也無奈說:真的沒有辦法,兩人都忙。」吳宗憲今天回應說,不知情2人分手,不過他認為:「應該是給彼此一些時間,我本來也不太會介入他們的交往,男未婚女未嫁,兩個人的世界,外人不容置喙⋯⋯站在朋友的角度,如果消息是真的,那我們當然覺得可惜。」至於會安慰KID嗎?吳宗憲則說:「有需要問我的我肯定都會跟他們深談,2個人都是好朋友,需要我的話,我都會在。」

▼KID嘴硬不認分手,許維恩今晚現身打臉。圖/許維恩臉書


▼KID嘴硬不認分手,許維恩今晚現身打臉。圖/KID臉書


▼KID嘴硬不認分手,許維恩今晚現身打臉。圖/許維恩、KID臉書


▼KID嘴硬不認分手,許維恩今晚現身打臉。圖/許維恩臉書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