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震撼母子戀!41歲女星離婚爽收億元豪宅 閃嫁小18歲鮮肉

2018/02/12 17:30 字級:
震撼母子戀!41歲女星離婚爽收億元豪宅 閃嫁小18歲鮮肉
▲(圖/翻攝朝鮮體育)

因參加韓國小姐選美而出道的41歲韓國女星咸素媛,當年以電影《色即是空》走紅,如今轉往大陸發展的她,3年前和大陸富二代張偉分手爽收1.1億豪宅,轉和小她18歲的網紅陳華愛得火熱,現在更傳出他們已登記結婚,母子戀修成正果!

▼(圖/翻攝朝鮮體育)


根據《朝鮮體育》報導,咸素媛接受訪問時透露,去年4月和小鮮肉陳華開始交往,如今過了7個月,他們決定攜手步入禮堂,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。原本23日要先在哈爾濱舉行婚禮,但由於當地天氣寒冷,決定延後到今年夏天再舉辦,也會擇日在韓國舉辦婚禮,而小倆口目前已先完成結婚登記,在深圳幸福快樂地生活。

▼(圖/翻攝朝鮮體育)


震懾各界的母子戀引發話題,大家都非常好奇兩人是搭上的,咸素媛笑著表示,專注在大陸發展的她,去年3月才認識陳華,她本來因為年齡差距太大婉拒,雙方父母也反對婚事,但陳華不氣餒熱烈追求,最終讓她敞開心胸,決定廝守終生。

▼(圖/翻攝朝鮮體育)


年僅23歲的陳華有偶像級的帥氣外表,微博擁20萬粉絲,和咸素媛熱戀的消息傳出後,被起底哈爾濱出生的他家世背景雄厚,從事大規模農場事業,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,咸素媛就被網友虧「專挑富二代」,再次引發話題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​

情侶交往時濃情蜜意,自然是甚麼都好談,但分手後可要明算帳。新北市一名39歲許姓女子指控21歲的江姓小鮮肉,3年前以各種理由向她借錢,累積欠款達31萬元,說好要還卻沒有下文,便提出「清償借款」民事訴訟。但江男卻爆料2人曾交往,31萬是熱戀期間許女所贈與,並秀出LINE對話佐證。
 
▼新北地院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姓熟女控訴小自己18歲的江姓小鮮肉,3年前以沒錢生活、報名考試、生病醫藥費、買機車、付房子租金等理由向她借錢,每一筆帳她都記錄在記事本上,金額累積高達31萬,而且江男也答應會還錢,卻遲遲不還。
 
但法院審理期間,江男卻爆料,19歲認識許女後墜入愛河,雖然許女年紀與母親差不多,但2人仍然交往並在三重小套房同居,曾多次發生性關係。交往期間許女自願幫他支付房租與生活費,但後來2人戀情被家人知曉,在父母反對下分手。
 
江男強調,31萬並非是借款,都是許女自願贈與,並拿出LINE對話佐證。許女曾傳「以後不用聯絡,錢不用還了」等字眼給江男,且許女無法提出江男借錢證明,因此判江男免還,全案可上訴,而許女不滿分手,曾怒砸江男機車挨告毀損,江男已經撤告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