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光想就頭痛!雷洪過年擺不平1妻5妾 爆氣怒喊:不幹了

2018/02/12 15:40 字級:
光想就頭痛!雷洪過年擺不平1妻5妾 爆氣怒喊:不幹了
▲(圖/翻攝緯來電影台提供、民視戲劇館YouTube

70歲的八點檔男星雷洪,過去因為「爆橘拳」引爆討論風潮,不過最出名的,還是他在現實生活中擁有1妻5妾,風光的感情生活,可能許多人稱羨他艷福不淺,對他來說卻是苦不堪言,尤其是在過年前,除了紅包包不完,還要擺平眾妻不爭風吃醋實在太難,大嘆「下輩子絕對不幹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網路)


雷洪過去曾自曝,家中人口眾多,除了6個老婆還有8名兒女,每個月生活開銷將近50萬,讓他背負龐大的金錢壓力,曾經不眠不休趕拍戲,就是為了拚老命賺片酬,除此之外,老婆們爭風吃醋也讓他苦惱不已,光想就頭痛!

▼(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由雷洪主演的《花開大富貴》將在大年初三首播,不過提到春節團圓,雷洪則是長嘆一口氣,表示大家都說他享齊人之福,其實他最怕過年,「家裡人多,發紅包是小事,不讓人吃醋生氣最難,不管怎麼分配絕對擺不平,但又不能躲起來」

▼(圖/緯來電影台提供)


他還笑說,最好大年初二就開工,不然面對妻子爭陪回娘家,只能裝病來閃躲,最後坦言,感情的事永遠都擺不平,「如果有下輩子,我絕對不要再幹了,三妻四妾一點都不快樂」,至於這輩子,雖然很辛苦,但是都是年輕時自己選擇的路,再苦也要走完。

▼《夜市人生》金居福超經典台詞「恰恰!」(圖/翻攝自民視戲劇館YouTube


泰國有位男子更娶了120位老婆!往下看更多新聞

  ▼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
這名泰國男子竟然擁有120個老婆!泰國男子巴瑟表示,他的後宮有120佳麗,每個月會輪流「寵幸」她們,一點都不覺得累,並與她們生下了28個子女。結了120次婚,巴瑟有自己的一套標準,他不與20歲以上的女子結婚,因為年紀輕的比較聽話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
根據《泰國網》報導,58歲的巴瑟是一家建築材料公司的老闆兼建築承包商,他17歲時娶了第一任妻子,之後每到一個地方做工程,就會和當地女子戀愛,進而結婚。但是巴瑟在結婚前都會獲得所有妻子的同意,他說自己是直來直往的人,尊重每個老婆,老婆們也都欣然同意,他第120任妻子也表示,她不介意老公再娶,因為只要愛人得到幸福就夠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
巴瑟年紀最大的老婆已經54歲,最小的才27歲,而他最大的孩子40歲,比某些老婆還大,最小的孩子年僅3歲,作為老大的小孩都綽綽有餘。然而巴瑟只娶20歲以下的女子,因為年紀大的會和他頂嘴,因此他不喜歡。

至於床第關係,巴瑟說明,自己每週或每月都會輪番「寵幸」老婆們,讓每個老婆都能「性福」,他的體力也完全能夠負荷,不用靠藥物支持。除此之外,巴瑟也大方分享追求女人的秘訣,他透露,自己只要遇到喜歡的女人就會主動出擊,運用真心打動對方和其父母,每次也都會鄭重舉辦婚禮,毫不草率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泰國網》)


巴瑟的故事傳開之後,引起熱烈迴響,許多媒體爭相報導,想不到倍感壓力的巴瑟竟突然改口,澄清自己的確有過120位老婆,不過除了第1任與最後一任外,其他都分手了,而且每次都是一對一的戀情。

巴瑟說明,他原以為那只是地方採訪,因此就忍不住吹噓了一下,想不到新聞卻躍上全國版面,引來許多謾罵與批評,對他的生活產生很大的影響。他再次強調,自己只剩2個妻子在身邊,並會對28名子女負責,好好撫養他們長大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錢,就是追女孩的秘訣」、「結果把事情鬧大才承認自己吹噓」、「別跟我説年輕女孩對他是真愛,那不過是因家裡太清貧,想要改善環境,不得以的選擇」、「厲害了,都吃什麼?榴槤嗎?」、「 120個老婆,只有28個小孩,中獎率蠻低的」、「20歲以下容易騙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