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完美繼承媽媽長腿基因!Grace神速抽高「長成模特兒」

2018/02/11 20:00 字級:
完美繼承媽媽長腿基因!Grace神速抽高「長成模特兒」
▲(圖/吳速玲 微博)

曹格曾帶著寶貝女兒Grace和大兒子Joe參加大陸節目《爸爸去哪兒2》,尤其是Grace在節目中純真的萌樣,深受觀眾喜愛。從節目播畢後已過了4年,名模媽媽吳速玲公開了Grace的近照,發現Grace完美繼承媽媽的長腿基因,長成模特兒身材,就連哥哥Joe的身高都直逼老爸的肩膀,成長速度超驚人!

▼(圖/吳速玲 微博)


眼看春節連假即將到來,大街小巷都已佈置出濃濃的佳節氣氛,已開啟年假模式的曹格一家4口,今天(11日)下午出門前後特地在「恭喜發財」、「大家恭禧」的春聯前合照。驚人的是,兄妹倆在《爸爸去哪兒2》播畢後,這4年間暴風抽高,雖然曹格慵懶地靠在牆上,但Joe的身高直逼老爸的肩膀,臉頰已不見嬰兒肥。

▼(圖/吳速玲 微博)


看向站在媽爸中間的Grace,即便和爸爸一樣靠在牆上,依舊擋不住那雙鉛筆腿的驚人長度,站直後肯定超過媽媽的腰部,甚至高達胸部都有可能,可見她完美繼承了媽媽的名模基因,雖然臉龐還是很稚嫩,但身材已如模特兒一般標緻,還拎了個包包,呈現出小名媛的模樣,實在可愛。

▼(圖/吳速玲 微博)


網友都留言狂讚「哇哦,哥哥好高好帥」、「長腿一家人」、「孩子們都長得好快」、「Grace也是大長腿了,也不怎麼胖嘟嘟了」、「Grace大長腿」、「Grace學媽媽變美了」、「從小就是個小潮人哦」、「Grace名媛風十足」、「Grace真的越來越美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​

曹格與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,育有一對超高人氣的可愛兒女Joe和Grace,家庭、事業兩得意,幸福的生活更是讓人稱羨。而吳速玲教導孩子有方,繼Joe的「英文字練習本」驚艷眾人之後,結果現在年僅6歲的Grace畫出一隻豹的頭,完成度還頗高,而且她沒學過畫畫!又讓粉絲們驚訝了一次。

由於天氣變化大,當時Grace似乎是感冒了,所以沒去上學在家休息,而媽媽速玲在臉書PO文表示,Grace一直都在家畫畫,早上更是清晨6點就爬起床說要畫畫。

▼Grace感冒了(圖/媽咪速玲臉書)


等到速玲起床之後,看到女兒畫了未完成的豹,就讓她好驚訝,結果再買個早餐回家,Grace就畫好了,讓她看了忍不住驚呼:「真的是天份~這時候做媽的心裡~是無法用言語形容」,因為完成度這麼高的豹頭,竟然出自一個「沒上過畫畫課」的6歲小孩手上!

▼(圖/媽咪速玲臉書)




速玲感動地說,「有時真的要讓孩子做自己,妳就會看到真正的她!我的小小藝術家!我愛你」,而網友和粉絲們看到之後,紛紛大讚「老天鵝啊!她可以當我老師了」、「好強喔,也太有天份了吧」、「畫得很立體呀!」、「她觀察力很好耶」、「包子姐姐有天賦呢!好好栽培,一定會很有發展性。」

▼這些也是Grace畫的(圖/媽咪速玲臉書)




而先前他們的兒子Joe拿出他寫的英文單字練習時,整頁整齊的草寫字,筆畫勾勒的細節都相當優美,讓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是Joe寫的字嗎?也太美了吧?」也讓速玲當下感動表示,小孩長大了!

▼Joe的英文草寫字讓網友驚呆(圖/媽咪速玲臉書)


▼曹格夫妻倆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(圖/媽咪速玲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徐巧芯嗆「腦子有問題」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