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簡嫚書不做無痛分娩!20分鐘生下水瓶寶寶 哽咽:前所未有的幸福

2018/02/11 16:21 字級:
簡嫚書不做無痛分娩!20分鐘生下水瓶寶寶 哽咽:前所未有的幸福
▲簡嫚書女兒出生了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簡嫚書Instagram)

簡嫚書生了!她跟老公雲昌隆(小隆)喜獲女兒「雲大」,經紀人表示她在9日跨10日凌晨於醫院自然產,母女均安,是個水瓶寶寶。11日她在Instagram上傳女兒的照片,透露感動心情,「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!」令粉絲也跟著開心不已。


▲簡嫚書女兒出生了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Instagram)

簡嫚書經紀人也笑說,本來9日晚上去看她,想說預產期10日,生完再去醫院探望,怎料在家中她突然開始有頻率的陣痛,接著覺得要生了,急忙趕去醫院,除了陣痛跟開指的時間,真正生產過程才花20分鐘!雲大不僅準時出生,連出生過程都超級順利!

這驚喜過程簡嫚書老公也都在一旁見證,不過取名暫時還沒想到,「之前夫妻倆說,要看到女兒的臉才有取名的靈感,現在應該在思考中。」


▲簡嫚書女兒雲大是個水瓶寶寶。(圖/翻攝自簡嫚書Instagram)


簡嫚書Instagram全文:

蹦蹦蹦

在大家的祝福下,雲大於2/10早上順利蹦出來了!!!(真的是住好住滿280天,非常地準時)
從懷孕到生產,學習到了很多,也獲得了不少新的領悟。讓我更堅信生命是奇蹟、是愛。每個生命在誕生的時刻,真的都是卯足了全力、專注地勇往直前呀!
在知道寶寶出來的瞬間,那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。(嗯⋯⋯雖然過程真的是很⋯⋯痛但也是成功了挑戰不做減痛分娩啦嘻嘻嘻)。
非常感謝人生有幸能有這個經歷,喜悅之餘也希望把這份關於生命延續的感受分享給所有人。
因為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宇宙能量給深深地愛著的。


  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簡嫚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