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依林低調捐款100萬賑災!義工曝她「暖心舉動」網讚爆

2018/02/10 17:21 字級:
蔡依林低調捐款100萬賑災!義工曝她「暖心舉動」網讚爆
▲蔡依林做善事不落人後。(圖/翻攝自 蔡依林粉絲專頁)

206花蓮大地震災情引發全球各界關注,繼五月天、阿部寬、楊丞琳、林依晨等人捐款後,蔡依林也捐出了100萬元台幣,希望能提供災民協助;有慈濟義工在臉書透露,接到蔡依林主動來電要捐款,交由慈濟處理到花蓮救災的工作,默默行善的義舉讓網友感動不已。

一名慈濟義工9日在臉書發文,寫道:「昨晚接到蔡依林經紀人來電,她不在台灣因為信任慈濟,將個人捐款100萬交由慈濟處理花蓮救災的工作。」該PO文也被許多蔡依林粉絲轉發,意外曝光了蔡依林低調做善事的舉動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因為蔡媽媽也是慈濟志工,她也深受影響,決定透過此管道協助災民。

▼蔡依林捐100萬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經紀人表示,蔡依林目前人在國外,看到災區及災民的狀況非常心疼,也很感謝救災人員,想為台灣盡一份心力;除了蔡依林,張惠妹、周杰倫、林志玲、蕭敬騰、郭采潔、林依晨分別捐出200萬、五月天捐出500萬、楊丞琳捐出100萬,就連日本藝人阿部寬也捐出270萬元台幣。

台灣各界出錢出力,日本人也及時伸出援手,日本雅虎開設「台灣東部地震 緊急支援募款」網站,湧入來自日本各地的善款,截至10日下午5時已募得9676萬日幣(約2600萬元台幣),捐款人數突破11萬人,日本網友們也留言替台灣災民打氣,讓台灣網友感動不已。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