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蓮地震台灣加油 「館長」將捐百萬賑災

2018/02/09 13:05 字級:
花蓮地震台灣加油 「館長」將捐百萬賑災
花蓮地震後陸續有藝人捐款送愛心,女神林依晨在臉書詳細分享如何準備地震包之外,更說捐款200萬還要去捐血,粉絲誇她人美心也美,「館長」陳之漢更在地震第一時間說捐 100 萬,同樣引起網友大讚暖心!
 
館長霸氣捐款百萬,說給他一個禮拜時間準備,一定會捐款花蓮地震,因為曾歷經921全程救災,館長說他懂那種一輩子的傷痛,希望靠微薄之力幫助花蓮人重新站起來,不只開直播說明捐百萬花蓮地震訊息,還在臉書發文,短短不到1小時上萬人按讚,覺得感動。
 
花蓮地震後,零負評女王林依晨也獻愛心,2008年四川地震,林依晨走進災區探訪,這次花蓮地震第一時間,林依晨也捐200萬和捐血,更拍照附註文字,如何準備地震包,粉絲看了好暖心,八八水災更捐助100份急難救助包,林依晨盡棉薄之力救災,希望讓災民感受暖心,也讓粉絲大讚她「人美心也美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