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演藝圈動起來 吳宗憲帶頭拍攝加油影片

2018/02/08 14:27 字級:
演藝圈動起來 吳宗憲帶頭拍攝加油影片
花蓮強震造成許多傷亡,現在演藝圈也動起來,紛紛出錢出力,綜藝大哥「吳宗憲」更是帶頭拍攝加油影片,總共有50位藝人響應,甚至不排除要舉辦賑災晚會,實際幫助花蓮的災民。
 
吳宗憲為花蓮的朋友們加油,我們永遠都在背後支持你們,導演魏德聖也幫花蓮的朋友加油,我們大家都在為你們禱告,藝人曾國城說花蓮是他當兵的地方也是他每年度假的地方,這次發生這樣的災情,希望全國人為它集氣加油,花蓮加油!
 
50位藝人在鏡頭前幫花蓮災民加油打氣,藝人也慷慨解囊,宋逸民率先捐出50萬元,希望能拋磚引玉,花蓮賑災,演藝圈動起來,藝人出錢出力,甚至不排除要舉辦賑災晚會,蕭薔所屬的慈善基金會也捐出一百萬,綜藝大哥大張菲也非常心疼,花蓮的好山好水現在已經滿目瘡痍,而且不只演藝圈,職棒球星很多都是花蓮人,職棒球星很驚訝,每次到花蓮住過的飯店,沒想到就這樣倒了,明星、球星錄製影片,期盼花蓮人度過難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