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心繫台灣子瑜心疼祈禱:地震別再來!韓女星嚇壞 搭機離台

2018/02/07 15:00 字級:
心繫台灣子瑜心疼祈禱:地震別再來!韓女星嚇壞 搭機離台
▲(合圖/翻攝自辛賢熙IG周子瑜IG
 
花蓮昨(6)日深夜發生強震,造成數棟建築物倒塌,多人受傷、失聯,慘重的災情也引起各界關注。南韓女團「TWICE」的台灣成員周子瑜,雖然人在韓國仍心繫家鄉,PO文同步關心災情,而南韓女藝人辛賢熙日前來台灣玩,就碰巧遇上2次地震,她也驚恐的拍下影片「真的很可怕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周子瑜 IG)

 
周子瑜在TWICE官方IG貼出一臉擔憂的照片,並用韓文及中文雙語寫下,「希望可怕的地震不要再來了,祈禱大家平安,不要有太大傷害」,相當關心花蓮的災情,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也紛紛留言回應,「台灣加油」、「天佑花蓮」、「謝謝子瑜」、「別擔心,會沒事的」、「希望所有人平安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而南韓撒嬌夯曲《歐巴呀》的女主唱辛賢熙5日才剛到台灣,原本該好好享受旅行,卻碰上地震,感受到強震威力。抵達台灣的第一天,就遇到6.1的地震,「建築物整個在晃動,還發出聲響」,讓她受到驚嚇,直接穿著拖鞋衝到飯店大廳,還打電話回韓國給媽媽泛淚直喊「現在地震,我愛妳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辛賢熙IG

 
沒想到歷經驚魂的她,隔天(6日)又碰上6.0的地震,「我本來躺在床上,直接嚇到跳起來,躲在洗手台下,之後又跑到了大廳,一直有餘震真的很可怕!」,她原本打算吃泡麵好好放縱一下,沒想到發生如此晴天霹靂的事,還直問粉絲「有方法可以直接買機票回韓國嗎?」,看來真的被嚇到,凌晨更直奔機場,今(7)日已搭機離開台灣前往香港,匆促結束台灣行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辛賢熙IG)



 
▼(圖/翻攝自辛賢熙IG)

 
往下看更多新聞

花蓮昨(6)晚11點50分發生規模6.0地震,全台有感,不少藝人PO文為花蓮祈福,並寫下地震時的感受,藝人伊能靜也在網路發文,在台灣的她昨晚感受到地震,趕緊抱著女兒「小米粒」靠在三角處,受到不少驚嚇,並回憶起921時的情景。

▼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伊能靜今(7)日在微博發文,表示昨晚的地震感覺持續了很久,但看新聞才知道只有短短30秒,當時家裡所有的燈都在晃,伊能靜趕緊跑到小米粒房間抱起熟睡的她,再和褓母一起打開大門,跑到走廊靠在三角處。

褓母提醒她拿椅墊放在小米粒頭上,以免東西掉落砸傷頭部,於是她們邊往外逃,邊順手拿了椅墊。整個晚上她感受到3次地震,直到早上近7點都沒睡,餘悸猶存。

伊能靜說明,她以前在日本唸書,做足了防災訓練,因此知道第一次地震之後,後面會有更大震度的地震,因此千萬不能掉以輕心,「人不能跟天鬥,只能警戒著,寧可多想一點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這次的地震也讓她想起921大地震,伊能靜回憶,當時先是停電,接著便聽到房子發出「一種拉力的聲音」,當她還覺得奇怪,房子便開始上下跳動震了起來,之後是左右晃動。而這時,筆電成了唯一光源,伊能靜按照逃生訓練時的指示打開家門,往空曠處避難。

她跑到住家附近停車場,許多人都從大樓中跑出來,整個城市一片漆黑,連路燈都沒亮,「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在停電與震動中間,那短短的空白時,聽見整個城市都發出低鳴,一種彷彿大樓水泥要裂開的聲音。」因此她不敢小覷地震,整夜在女兒房門守候。最後,伊能靜透過新聞得知花蓮有大樓倒塌,只祈福花蓮平安。

▼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
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這一刻,雖然分隔兩地,但大家心卻在一起。」、「祈禱平安」、「希望沒有傷亡,在災難面前,人真的無能為力」、「保佑花蓮,願所有人平平安安,願傷害降到最低。」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個人住在14樓的Hebe(田馥甄),這次地震也被搖到慌到,她立刻打開大門、帶水、穿羽絨外套、戴近視眼鏡,二話不說準備逃命東奔西跑,認真地準備地震包,直喊「真心不鬧!」

▼(圖/田馥甄 Hebe 臉書)


在地震搖完沒多久,Hebe立刻在臉書發文「這次有被晃(慌)到,一個人在14樓,開大門、帶水、穿羽絨外套、戴近視眼鏡,準備逃命東奔西跑。真心不鬧,要來準備地震包。願大家都一切安好。」好姊妹Ella(陳嘉樺)也急忙發文報平安,驚嘆「這個夜晚無法入睡,祈求一切安好,拜託拜託老天爺,讓受困的人可以脫險,拜託拜託。」

▼(圖/陳嘉樺 Ella 臉書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