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全身照曝光!成功剷肉激瘦XS 露180逆天大長腿

2018/02/05 10:44 字級:
大S全身照曝光!成功剷肉激瘦XS 露180逆天大長腿
大S成功瘦身,真的不愧是美容大王!藝人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婚後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前年生下第2胎兒子後,因為賀爾蒙失調瘦不下來,一直保持著圓潤的身材,近日靠著營養師開的菜單和定時運動,終於瘦身成功。低調的她瘦身後沒有公開露面,只能透過老公汪小菲「偷跑照」知道她的近況,最近大S終於首度公開全身照,苗條纖細的身材令粉絲相當驚艷。


▲大S瘦身後首度公開全身照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只見照片中大S穿著紅白相間的長袖線衫,搭配白色拖地長寬褲,一手拿著包包,瘦身成功的大S,不但V型的瓜子臉相當吸睛,搭配臉上一抹淺淺的微笑,巨星氣場依舊不減。照片一出,讓網友驚呼連連,得到一片好評,還有粉絲表示163公分的她看起來好像有180公分。


▲大S產後積極瘦身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實在大S成功瘦身後,老公汪小菲就已經偷偷在網路上公布她的美照,但是都只有半身而已,直到大S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自己的全身照,讓粉絲一飽眼福。之前大S就透露自己的減肥菜單,因為產後身體狀況不佳,導致在瘦身的路上遇到瓶頸,於是她尋求營養師的幫助,將營養師建議的菜單減半,再搭配運動,快速受到產前苗條的身材。

大S不但將營養師開的菜單都減半,每周也會有一定的運動量,在飲食方面,大S三餐中只會吃「早餐和午餐」,而早餐的內容是將營養師建議的一罐無糖優酪乳和半顆火龍果,改為「半罐無糖優酪乳和1/4顆火龍果」,午餐5-6片的燙肉片則「只吃2片」,再加上2碗的燙青菜以及不吃飯。而運動則會請老師到家中上課,其中包括皮拉提斯、瑜伽、倫巴和重訓,而皮拉提斯和瑜伽大S一周會上2次,一次一小時,倫巴則會1-2周1次,1次也同樣是1小時,另外重訓的話則是1周1次,1次1小時,訓練的內容包括,舉啞鈴、深蹲、核心肌群等。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結婚後生下一對寶貝兒女,自從前年生下第2胎兒子的時候,大S身體狀況欠佳,身材相較於以前顯得更圓潤,不過最近她下定決心要瘦身,一個月就減了10公斤,汪小菲日前更是在微博上曬出一家人的出遊照,只見大S已瘦回少女時期的瓜子臉,令粉絲們超驚艷!

汪小菲1月30日在微博發文,「雖然這組照片没有經過老婆同意,但還是要發一下,主要是瘦啦!我很久没坐摩天輪了,弟弟一直哭叫,我一直閉著眼念叨。媽媽姐姐倒是樂開花了。」並感性地表示,雖然自己回家後會和老婆「激動地」聊聊社會現狀和工作困難,但這些亂七八糟的事,都無法影響家庭帶給他的快樂。

只見照片裡的大S一頭隨性的中長髮,身穿黑色毛衣搭配卡其色風衣外套,以近乎素顏的樣貌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在摩天輪上分別與女兒和兒子合影,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有愛;坐完摩天輪後又去騎旋轉木馬,一家四口享受著幸福的家庭時光。

▼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


不過大家都講焦點放在大S身上,因雖然知道大S前陣子開始積極瘦身,一下子就狂瘦10公斤,但是看看這次的家庭出遊照,大S整個人瘦了一大圈,已經變成了巴掌臉,回到青春少女時的樣貌,不少人紛紛留言誇讚「大S真的好美」、「完全就是少女啊」、「瘦超多!」不過汪小菲似乎是被老婆念了,因為貼文沒多久就被刪除。

▼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
大S前年生完兒子後體態發福,卻因為身體欠佳遲遲瘦不下來,日前終於下定決心減肥,1個月就爆瘦了10公斤,不吃東西的毅力連媽媽都攔不住,近日她終於又PO微博,嶄露XS激瘦小臉,重回「美容大王」的榮耀。

汪小菲之前透露,大S在懷孕期間大啖速食炸物,因此圓潤許多,生產完後又因為賀爾蒙失調、心臟不舒服,因此花了很多時間調養身子,無法瘦身,甚至被誤以為再度鴻「孕」當頭。不過月前她遵循營養師開的食譜,避免吃澱粉,多吃水果青菜,再加上皮拉提斯、瑜珈、重量訓練等運動,終於恢復身材,現在已經能穿S到XS尺寸的衣服,瘦身成果令人佩服。

事實上大S早在去年11月PO出的照片中,就可以看出臉蛋已經消瘦許多,1月20日他又PO微博,本來想直播大秀S Hotel米其林三星廚師的好廚藝,卻因為手機問題無法順利開直播,最後PO照片代替。畫面中可以看見,和汪小菲甜蜜依偎的大S,微微側向一邊的臉秀出V型曲線,黑色的衣服則小露香肩,纖長頸部與鎖骨嶄露性感,看起來十分優雅。

▼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
粉絲看了照片紛紛留言,「豪(好)美!!!」、「哇,瘦這麼多,果然有毅力」、「我S美的咧,坐等直播哈」、「真的好美,瘦了太多」、「好幸福啊大S」、「真的瘦了,太美太美,一如既往,更勝從前,太美!」、「多發你的照片吧!」、「超級美!天然不修圖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