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情大火燒死愛妻! 康龍淚訴火場秘辛:其實該死的是我

2018/02/04 15:00 字級:
無情大火燒死愛妻! 康龍淚訴火場秘辛:其實該死的是我
圖/翻攝臉書

64歲資深藝人康龍昨(12)日驚傳家中失火,一家3代6口皆慘遭火吻,其中56歲愛妻萬里鳳因受困房內,送醫搶救1天後仍回天乏術,由於夫妻倆被送往不同醫院,因此康龍清醒後,一度不顧身上插管頻起身尋找妻子。家屬今(4日)幫萬里鳳舉辦告別式,康龍也到場淚訴火場真相:「其實是該我死!」

康龍常演出《戲說台灣》,上月12日康龍住處冒出濃濃黑煙,警消趕緊到場搶救,雖然康龍第一時間就帶著孫子逃出,不過56歲的妻子被警消救出時已全身被燻黑,將近60%燒燙傷,雖然急救後脫離危險,但13日午間不幸離世。康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臉上被紗布包裹著無法說話,聽見親友從話筒傳出鼓勵的話語,只能點頭或眨眼回應。為穩定康龍的情緒,親友遲遲不敢告訴他噩耗,深怕他想不開自己拔管,但康龍能夠說話後,第一句話就是要找妻子,女兒只好告訴他媽媽的死訊。康龍出院之後,火速前往妻子靈堂跪地痛哭,心痛不已。據了解,也是資深藝人的康龍妻子萬里鳳,今天舉辦告別式,按照習俗,死者的另一半不能參加出殯,但康龍就算踩到禁忌,也堅持送妻子最後一程。

康龍經歷一週時間復原後,今天現身狀況已好了許多,在鞠躬答禮時不斷啜泣慟哭,場面哀戚。康龍脫下口罩時臉部已經整理乾淨,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,目前按照醫師叮囑,不要曬太陽、吃海鮮等,不過還沒辦法接戲,康龍的好友高群粗估家園重建費用恐超過百萬,他也很感謝文化局、文化部及許多演藝圈朋友捐了很多錢幫助他,他每個都銘記在心。康龍受訪時也淚揭火場秘辛:其實是老婆先把康龍叫醒,康龍才有辦法抱著大孫子逃離火場,無奈老婆最後沒走出大樓,命喪家中。康龍最後也感謝老婆這40年來對家的付出,「這也是天意,要面對現實」,並哽咽表示:「其實是該我死,不是她死,她叫醒我,我才能抱著大孫子逃出,我這條命是老婆救出來的,她犧牲自己救了我們,我永遠記在心裡。」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
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
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圖/YouTube
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康龍今天出席老婆萬里鳳告別式,哽咽談亡妻命喪火場秘辛。圖/翻攝臉書


▼康龍的好友高群。圖/翻攝臉書​
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▲(圖/南韓榮洲消防局)
 
「廚房失火了,我躲在廁所裡!」韓國慶北奉化郡一處獨棟民宅在昨(1)日突然起火,大火勢猛烈狂燒,房屋瞬間陷入火海,消防隊接獲通報後,急派出12輛消防車、出動250位警消全力搶救,但令人心疼的是,通報消防隊的小男孩當時獨自在家,最後仍不幸命喪火窟。
 
根據韓媒《NEWSIS》報導,在1日下午3時35分左右,消防局接獲一名9 歲國小男童的報案,「廚房燒起來了,到處都是煙,我現在躲在廁所裡面!」,雖然消防人員及時趕往現場,但火勢越燒越烈,足足花費1個小時又18分鐘才順利撲滅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警方調查,這場大火延燒的面積估計達有53平方公尺,財物損失約910萬韓元(約新台幣24.9萬)。而報警的男童最後不幸罹難,活活被燒死在廁所內,家屬悲傷的表示,男童正在放寒假,再5天就要開學,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 
報導指出,起火的民宅其實是男童爺爺家,至於為何會家屬會放未成年的男童獨自在家,以及起火原因等細節,都還有待調查及鑑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康龍 火災 萬里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