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華人小孩需要揍!」宥勝坦承會揍女兒:蕾蕾不再犯同樣錯

2018/02/04 12:33 字級:
「華人小孩需要揍!」宥勝坦承會揍女兒:蕾蕾不再犯同樣錯
▲宥勝在家扮演嚴父角色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日前「撕碎玩具」的育兒方式掀起正反兩面意見,事實上,他過去分享過自己在家中扮演「嚴父」角色,若女兒是不順心就情緒性地大哭大叫,「這種時候我就會很兇,或是揍她,她馬上就會知道這動作是錯的。我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,國際性格的研究,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!」


▲宥勝在家扮演嚴父角色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宥勝2017年接受《Beauty美人圈》訪問時坦言,曾對蕾蕾動手過一次,他過去旅行各國時觀察發現,「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!因為他們太天不怕地不怕了,很聰明,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,而是因為犯錯而揍,蕾蕾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。」此後只要是蕾媽狠不下心,又碰上女兒使性子,蕾媽就會說:「不要惹爸爸生氣。」蕾蕾就會記得不能再「歡」。


▲宥勝觀察發現華人小孩聰明、膽大,非常需要用揍的方式教導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

▲宥勝撕碎女兒玩具舉動掀起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自宥勝臉書)

許多家長不願讓小孩子看電視,宥勝會讓女兒看,但是看投螢幕,不是直接盯著電視機,且看的卡通會挑過,「只給她看佩佩豬啦,因為是比較正面的影集,像是遇到什麼挫折困難,總是會一笑而過,這種才OK。之前俄羅斯卡通瑪莎與熊,動畫雖然精美,但主角是非常調皮的女孩子,到處搗亂,那隻熊就要配合她,這種就不行。」此番話也和他心中的家規對應:「我們對規矩很注重,你脾氣不好我就配合你?怎麼可能!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宥勝 撕玩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