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套一甩豪乳現形!林明禎尾牙黑絲熱褲上陣…讓男粉暴動

2018/02/03 17:00 字級:
外套一甩豪乳現形!林明禎尾牙黑絲熱褲上陣…讓男粉暴動

▲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、IG)

藝人林明禎擁有32E、22腰的魔鬼身材,甜美歌喉更吸引不少活動找上門,2日受邀出席尾牙表演,即使寒流來襲,為了美美亮相,她穿了一件單薄的中空背心,搭配透膚黑絲襪和熱褲就上場,露出修長的大腿線條,隨著跳舞時的擺動,若隱若現出11字腹肌,更吸睛的還藏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呢!

▼林明禎身材前凸後翹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、IG)


畫面中可以看到,林明禎頂著俏麗丸子頭,寬大的軍綠色外套裡頭,穿了一件短版的淺綠色背心,貼身剪裁正好展現豐滿上圍、纖細螞蟻腰,在後台搞笑半脫外套,一個挺胸的動作,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下半身簡單搭配了牛仔短褲、絲襪和馬靴,帥氣打扮中又不失女人味。


▲林明禎在後台半脫外套耍性感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)

表演到一半,林明禎透露該集團特別挑選了2016年推出的歌曲《快樂約定》,測試她是否還記得這首歌的舞步,可能是很少表演該曲的關係,似乎只記得基本動作,但完全無傷大雅,可以看到她偷瞄同在台上的女員工,一邊看一邊喚回記憶,可愛反應融化了大批粉絲。


▲▼林明禎受邀到尾牙表演,粉絲在留言串開心PO出和她的合照,顯見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、IG)


 

 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