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小春變臉拒比「手指愛心」 古惑仔式執念被推爆

2018/02/03 13:28 字級:
陳小春變臉拒比「手指愛心」 古惑仔式執念被推爆
▲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藝人陳小春自從帶著兒子小小春(Jasper)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後,人氣再度竄升,日前他偕同辣妻應采兒參加大陸新春特別節目《年味有FUN》,再度發揮「山雞哥」大男人的執念,居然在鏡頭前當場拒絕比出「手指愛心」,事後他也霸氣解釋原因,耿直的個性笑翻眾人。
 
陳小春和應采兒在節目中,重返8年前結婚的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,除了舊地重遊,製作單位還精心設計遊戲任務,要夫妻倆分開解任務,各自尋找情侶,並拍下對方擺出愛心的照片,收集比較多的人就獲勝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在遊戲過程中,陳小春好不容易找到一對願意配合的情侶,沒想到對方比出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韓國「手指愛心」時,陳小春突然臉色大變,放下手機直問「這個哪裡學回來的?」,而情侶沒被他的氣勢嚇著,還是無極限的繼續裝可愛,畫面相當逗趣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 

陳小春無奈的解釋,看似可愛的「手指愛心」,其實廣東人眼裡是代表「錢」的意思,急著說「我們講錢不講心,我們不要這個,我們不要這個」,直到情侶換了愛心手勢,陳小春才露出笑容說「對了嘛,International(國際化)一點嘛!」,而節目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為他配上「古惑仔的執念」字幕。
 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

 
影片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大讚陳小春有想法、不跟風,留言「沒錯,是錢的意思」、「本來就是錢,什麼時候變愛心」、「山雞哥講的好」、「山雞哥為錢的手勢正名,那真的不是心!」
 
陳小春拒絕「手指愛心」影片
 
陳小春兒子Jasper的萌樣擄獲大批粉絲,但為什麼應采兒不生2胎呢?往下看更多新聞

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,2人愛的結晶小小春(Jasper)參加《爸爸去哪兒5》,更是萌翻粉絲衝出超高人氣,連帶讓一家人爆紅,陳小春在節目中獨寵劉耕宏的女兒小泡芙,非常想再添個女兒,但近來應采兒上節目時,卻自爆「生不出第2胎」,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。
 
▼(圖/微博)

 
陳小春深愛軟萌的小泡芙,曾多次向應采兒喊話想要再生女兒,更讓不少粉絲紛紛起鬨,希望應采兒生個女兒讓陳小春變成「女兒傻瓜」,但應采兒卻無奈推託說:「如果女兒長得像爸爸的話,不是說特別好」,暗虧陳小春長得不好看,所以不願意再生,讓許多網友都笑翻,但事實上另有原因。
 
▼陳小春童年長相和Jasper就好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,應采兒側面(右上2)也與小小春有些神似。圖/爸爸去哪兒、娛大爺微博

 
應采兒與陳小春於2010年步入禮堂,已經結婚8年,應采兒上「軟萌頭條君」節目時,被問及夫妻之間是否有甚麼煩惱要諮詢時,她思索好一會後坦承,「2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,這感情肯定就淡了,2胎就生不出來。」透露夫妻間難為情的問題。
 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 
而節目中負責諮詢的小女孩卻語出驚人解答,「為什麼非得要生第2胎呢?變淡了妳可以嘗試去賓館裡。」小小年紀卻說出如此超齡的答案,讓應采兒瞬間傻眼,更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小師傅,妳知道的太多了!妳確定媽媽不會打妳嗎?」逗趣對話笑翻網友。
 
▼小小春曾被拍到當街跪地耍賴,被應采兒拎上車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 
▼(圖/新浪娛樂 微博)

 
事實上,應采兒被外界視為好媽媽、好老婆的典範,尤其是小小春在陸綜《爸爸去哪兒5》中,頻頻展現出貼心、懂事的一面,讓外界十分好奇應采兒與陳小春的教育方式。應采兒也坦承自己確實非常嚴格,除了會和孩子訂定規矩外,即便小小春在地上打滾耍賴,她也不妥協,等孩子不哭了再來溝通,讓不少網友都大讚這樣才能教出乖巧的小孩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