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巧遇碧昂絲!阿嬤「瞪眼張嘴」表情超浮誇 網友神出本尊

2018/02/02 16:30 字級:
巧遇碧昂絲!阿嬤「瞪眼張嘴」表情超浮誇 網友神出本尊
▲美國阿嬤看到碧昂絲太震驚,誇張表情被拍下來。(圖/翻攝自IG beyonce)

美國巨星歌手碧昂絲(Beyoncé)和丈夫Jay-Z日前到紐約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,並在前一晚入住紐約的一間飯店,當時有一名奶奶看到巨星夫妻出現在他眼前,露出超級驚訝的表情,這一幕全被拍了下來,還被碧昂絲本人上傳到Instagram上,引起網友討論。

這位表情豐富的奶奶也被網友神出來,是住在麻薩諸塞州的摩娜漢(Susan Monaghan),她提到,之前一直跟朋友說在紐約見到碧昂絲夫婦了,結果都沒人相信,「現在他們知道我不是在說謊了」。摩娜漢回憶,能夠看到巨星真的很瘋狂,當時他正和家人到紐約,看孫女的體操比賽,會選那間飯店純粹只是巧合,他們全家人都不知道,當時有許多明星因為參加葛萊美獎也住在那。

▼(圖/翻攝自IG beyonce)


當天在城裡吃完晚餐後,她打算回到自己8樓的房間,而其他家人則是在大廳聊天,誰知道剛走出電梯門,就看到警衛和攝影師出現,她站在旁邊,然後看到一個帥氣的男子出現,還問她「你看起來很眼熟耶」。原來這個帥哥是饒舌歌手Jay-Z,摩娜漢說她當時一直在想這個人是誰。

接著出現了一名美麗的女性,「我的天啊,是碧昂絲!」她心想,「天啊天啊,一定沒有人會相信我」,於是臉上的驚訝表情也被碧昂絲的攝影師拍下來,意外成為話題。摩娜漢說,一切真的太誇張又太不真實了,後來她才想起來原來自己剛剛跟Jay-Z說話了,「我沒在誇張,我發誓,看到碧昂絲感覺就像是被天使抱著一樣」。

之後摩娜漢的家人回到房間,她告訴女兒和孫女剛剛看到了誰,結果全部人都哈哈大笑,沒人相信,直到碧昂絲親自PO出了這張照片,這位表情誇張的奶奶說道,「她一定是為了我才放的,大家就會相信我啦」。

這張照片獲得許多網友認同,因為許多人說,這就是他們自己本人看到「Queen Bey」的樣子,「這完全就是我」、「那奶奶太好笑了」、「好愛她的表情」、「無法不去注意那個阿嬤」,這一系列的照片已經有400多萬人按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碧昂絲 阿嬤 驚訝 巧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