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閃!周曉涵看遍各國親法 嗆曹晏豪玩點新花樣

2018/02/02 15:40 字級:
太閃!周曉涵看遍各國親法 嗆曹晏豪玩點新花樣
台視、東森《獅子王強大》每周都有不同的推理或案件,劇情發展到現在每個角色之間又似乎都有關聯,充滿懸念的劇情讓觀眾直呼「超燒腦」,也讓該劇每周首播都引起PTT的爆表討論。而上周曹晏豪與周曉涵也終於心意相通,本周最新劇情中「強薇CP」不但開始狂發糖,觀眾也樂得看兩人大放閃光。但因同一宗血案而有著悲慘童年的兩人,也逐漸因追查線索而身陷險境,曹晏豪甚至因此被害入獄!
 


在戲裡公主抱、沙發咚等各種曖昧情境都玩過的「強薇CP」,交往後要如何放閃也成為一大看點。甜蜜版預告中兩人到處約會狂噴粉紅泡泡,讓曹晏豪笑說「辦了那麼多集案,我的福利終於來了。」周曉涵更向導演要求要「玩點新鮮的」,直接打槍曹晏豪又一次公主抱的提議,笑說「因為我們戲裡公主抱過了,所以我要主動幫觀眾謀福利呀。」周曉涵更為此看遍台、日、韓偶像劇的粉紅片段,還跟導演討論比較各種親法和抱法,最後選擇讓曹晏豪直接把她扛上肩。沒想到看似粗曠的動作卻讓大家都超滿意,直呼「又Man又閃!」。
 



而在劇中瘋狂追查真凶的曹晏豪,卻遭陷害而被偵訊甚至入獄,讓一票觀眾著急不已。沒想到只有撿到遺失物或掉東西時進過警察局的他,拍攝監獄戲時卻直呼「超新鮮」,還搭上最近夯爆的韓劇「機智的監獄生活」的監獄熱潮,希望監獄戲也能帶來好收視。曹晏豪笑說「因為我們都是到各個不同的警察局或機關拍攝,也是因為沒有這些經驗,所以才覺得機會難得啊!」也笑說只有演戲時才可以藉機看一看偵訊室、牢房等場景,開玩笑表示「還好我到這裡是因為演戲。」
 



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,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《獅子王強大》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