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光2班林佩瑤火辣出席表妹婚禮 網友:太搶眼

2018/01/30 17:51 字級:
星光2班林佩瑤火辣出席表妹婚禮 網友:太搶眼
華航空服員林佩瑤曾在歌唱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2屆奪下第9名,臉書吸引10萬多名粉絲追蹤,日前她參加表妹的婚禮,身穿一席黑色低胸洋裝,高衩露美腿,讓不少的粉絲看了直呼噴鼻血,還說她搶走了新娘的風采。
 
飆唱那英的《出賣》,爆發力十足的嗓音,讓空服員林佩瑤一鳴驚人,當時奪下星光二班第九名,受到矚目。日前她到南部參加表妹婚禮,身穿黑色低胸洋裝,露出深邃事業線,連裙擺都有心機,開衩開到大腿若隱若現,讓不少粉絲看了都要噴鼻血,直呼搶了新娘風采。好久不見的她近來鮮少上綜藝節目。
 
對著鏡頭教大家化妝,即便是素顏依舊是美的動人,臉書更擁有10萬多名粉絲追蹤,經常PO出生活照。亮麗的外型,還被封為超辣空服員,只可惜沒能在演藝圈繼續發光。
 
即使離開《星光大道》舞台,林佩瑤的緋聞也從未間斷過,曾經被拍到何守正秘密約會,但後來不了了之。如今參加婚禮美照再曝光,又讓她成為關注焦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