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嫻離婚進度卡關!保持風度不撕破臉 替何守正說好話

2018/01/30 13:50 字級:
小嫻離婚進度卡關!保持風度不撕破臉 替何守正說好話
▲小嫻目前離婚卡關,差一張結婚證書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藝人小嫻和何守正日前已協議離婚,只剩下後續的辦理程序,不過目前因為缺少了「結婚證書」,無法順利完成離婚手續,進度大卡關!好友艾力克斯前陣子則積極幫她介紹律師,昨(29日)更鬆口「大家覺得小嫻輕鬆了,跟她說恭喜妳,可以真正照顧自己、做自己想做的事了」,對好友的決定表示全力支持。

▼艾力克斯日前積極替小嫻找律師,幫助他早日完成離婚手續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嫻表示搬出何家後離婚證書就失蹤了,但她也不打算再回去找,只說「找不到就再電子化申請,也不用飛去美國」,目前只希望趕快將這件事解決,頂多再申請一張結婚證書,這樣才能早日完成手續。

婚變風波後,外界矛頭紛紛指向何守正,導致他健身房生意受到影響,小嫻對此則大氣回應「他在健身這塊很專業,希望大家不要被影響」,心情看似已平復許多,好友艾力克斯也提到,小嫻目前活動滿檔,還有了新了節目,「這樣是好的,往前走」,心疼之餘也替小嫻重獲自由感到開心。

▼身邊朋友們都表示「小嫻輕鬆了!」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

而被問到舊愛歐弟最近回台投資Nono飲料店,小嫻大方回應先前有受邀幫飲料店拍宣傳,本來還想親自住對方生意興隆,不過顧慮到歐弟已有自己家庭,她也不便再有過多聯絡,對於往事已經不會特別介意。
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
藝人小嫻與何守正日前驚傳婚變,何家人頻袒護何守正砲轟小嫻,其行徑讓何守正被冠上「媽寶」、「姊寶」臭名,不僅嚴重傷害形象也重挫健身事業,日前有媒體直擊,何守正爆出婚變後,健身房學員人數大減,目前人數目測僅有3、4人,生意慘不忍睹大不如前。歐漢聲今(28日)被問到舊愛小嫻婚變竟這樣做!

38歲的歐弟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戰大陸,經常台灣和大陸兩邊飛,他今天返台和好友Nono一起宣布合資開設「花羨沐嵐」飲料店,由Nono擔任CEO,歐漢聲則是董事。許久沒回台灣的歐弟出席活動表示,隨時準備好要生第二胎,沒工作的時間都留給家人,「這輩子沒享受過的家庭生活,很爽」,被問到知不知道舊愛小嫻鬧婚變和好友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鬧出人命?歐弟終於鬆口,自己一直都有關心新聞,但被追問有沒傳簡訊關心舊愛小嫻時,歐弟趕緊猛喝飲料替自己解圍,拒絕再多做回應。針對師傅胡瓜日前驚爆自己罹患腦動脈瘤、腎結石又變大,歐弟倒是頗為關切表示:「有馬上打電話給瓜哥,之前就知道,現在控制很好就好,希望他不要太累,最近看到生酮飲食,打算研究一下跟瓜哥講」。

據了解,歐弟的寶貝女兒JoJo已2歲了,現在大陸親子真人實境秀正夯,但他竟表示,不願讓女兒當小童星,因為他和老婆都擔心JoJo以後不想變成公眾人物,怕過度曝光會影響女兒以後的生活。但歐弟也說,等JoJo懂事後,如果對演藝圈有興趣,又可以兼顧學業,那他也會尊重小孩的意願。另一方面,何守正和小嫻正在協調離婚事宜,何近日被目擊現身位於內湖的自家健身房,過去頗受歡迎,學員數至少有10人以上,但近日店內人數稀少,裡頭的人數卻僅剩3至4人,相較於一旁潘若迪的舞蹈教室生意頗旺,學員人數至少有雙位數,連音樂都壓過他,婚變風波似乎也連帶影響到工作,而他返家時更被抓包違停紅線,成了馬路三寶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得處以900元台幣罰金。

▼ 歐漢聲和女友鄭云燦在布拉格舉辦了浪漫婚禮 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 歐漢聲和女友鄭云燦在布拉格舉辦了浪漫婚禮 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 歐漢聲和女友鄭云燦在布拉格舉辦了浪漫婚禮 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 歐漢聲和女友鄭云燦在布拉格舉辦了浪漫婚禮 。圖/翻攝微博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