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永婕驚吐「老公換人了!」 全新婚紗照曝光

2018/01/29 08:07 字級:
賈永婕驚吐「老公換人了!」 全新婚紗照曝光
藝人賈永婕和德杰建設少東王兆杰結婚15年,生下3名子女,家庭生活美滿,令人稱羨。不過,她近日在社群網站公開數張婚紗照,還在留言透露「老公換人了」!


▲賈永婕和王兆杰結婚15年如膠似漆,近日卻PO出多張婚紗照,自稱「老公換人了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賈永婕在社群網站公開數張美照,背景多為後製,只有她連換數套婚紗,和男伴做出各種親暱互動,浪漫唯美的照片,很快又吸引了大批粉絲「朝聖」。她說,婚紗重拍,全是因為「換了不同男人」,因為結婚時,丈夫體重達88公斤,這些年兩人瘋狂健身,男方已經脫胎換骨,人瘦了一大圈,目前是66公斤標準體重,接受《中國時報》訪問時,還不忘再虧老公:「以前他是把我捧在手心的胖子,很寵很疼我,現在是愛碎念又嚴厲的教練,嘴巴又很賤。」公開曬愛又閃瞎眾人。

▲▼賈永婕因老公王兆杰瘦身有成,特地重拍婚紗紀念。(圖/取自賈永婕臉書)

結婚15年,賈永婕和王兆杰,是夫妻也是事業上的好夥伴,婚紗店開了13年,雖是她主導經營,老公也從旁協助不少,夫妻倆一路走來,感情越來越好,經常公開曬恩愛,讓許多粉絲羨慕不已。其實,她和丈夫過去是高中學長、學妹關係,但求學期間,她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人,直到畢業典禮當天,兩人才有機會一起在學校某處的階梯上合影,長大後彼此再見面,迅速擦出愛火,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,2002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閃婚。

賈永婕1997年開始到電視台當消費線記者,之後轉型成為節目主持人,真正外出工作時間算一算只有6年。她曾說自己很幸運,能嫁到「以我為中心的男人」,過去也經常分享婚姻經營之道,例如出席公開場合一定要和老公緊緊牽著手、懂的適時跟老公撒嬌、不打電話查勤、在金錢用度上謹守「含蓄為上」的鐵則,以及滿足男人擁有子女的夢想,夫妻倆結婚至今,感情仍像熱戀情侶般親密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