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大滿貫影后」周迅 價碼不敵孫儷和Angelababy

2018/01/28 17:43 字級:
「大滿貫影后」周迅 價碼不敵孫儷和Angelababy
大陸女星周迅,被封為天才型的演員,17歲出道,24歲就獲獎,還是第一個得到金馬、金像獎和金雞獎的大滿貫影后,卻被爆出她飾演古裝劇《如懿傳》的價碼並沒有外界傳1.5億那麼高,90集的酬勞只拿了5350萬人民幣 ,等於一集不到60萬人民幣,比孫儷和Angelababy片酬還要便宜。
 
《如懿傳》聲勢浩大,找來三年沒拍電視劇的影后周迅加持,先前傳出片酬費高達1.5億人民幣,但後來90集只拿到5350萬人民幣,等於一集不到60萬人民幣,比孫儷和Angelababy片酬還要便宜跌破大家眼鏡。
 
17歲時出道,眼前這個小女孩睜著大大的眼睛,充滿靈性,從小學舞氣質高雅,更是舞蹈系畢業的「舞」林高手,初試啼聲就受到關注。精準詮釋一個機敏果決敢愛敢恨的烈女,周迅演技大爆發,接下來的演藝事業一路順遂電影一部接著一部。
 
即便挑戰歌舞劇也難不倒周迅,成功奪下金馬獎影后,出道20多年獲獎無數,還是第一個得到金馬,金像獎和金雞獎的大滿貫影后,不虧被封為天才型演員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