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Makiyo翻版 艾比女神打爆運將頭

2016/01/31 09:29 字級:
Makiyo翻版 艾比女神打爆運將頭
●(圖/林于萱 Facebook)

被封為「女神艾比」的網路名人林于萱,前年才因為KTV事件打死人而登上社會版面,近日居然又發生毆打計程車司機一事,只因少付5元,突然飆罵髒話,拿起高跟鞋猛打司機頭部,導致頭破血流,宛如「Makiyo案」翻版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前天凌晨三點多,林于萱與李姓女子等人酒後歡唱後,打算搭乘計程車回家,到家後依計費器收費115元,林于萱拿出2張百元鈔,司機退回一張並問有沒有15元硬幣,但她們只有1枚10元硬幣,司機好心的說5元就不用了,喝醉酒趕快回家休息,而萬萬沒想到,林于萱因為這句話勃然大怒,脫下高跟鞋狂毆司機頭部,血流如柱,隨後還烙了兩名男子來助陣,幸好警方隨即趕上,制止擴大衝突。

事後司機進醫院縫了八針,感嘆真的很衰小,並向女方提出告訴,沒想到林于萱居然向警方表示手有扭傷,同樣向司機提告,警方最後則依傷害罪將兩方送辦處理,這起事件就彷彿之前引爆熱議的Makiyo事件,司機載客的安全問題,再度發人省思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