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燕姿懷第二胎 唱片公司證實喜訊

2018/01/25 19:11 字級:
孫燕姿懷第二胎 唱片公司證實喜訊
藝人孫燕姿去年復出推出新專輯,突然在11月底,無預警取消所有宣傳通告,當時媒體就猜測,孫燕姿懷孕了,經過了三個月,孫燕姿終於可以公開喜訊,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,證實孫燕姿懷了第二胎,由於孫燕姿是高齡產婦,所以必須安胎,活動全部取消。
 
去年在節目預告要多添一口子,孫燕姿真的說到做到,孫燕姿在微博上說是的我已胖若兩人,她坦承已經胖了2公斤,最近曝光和歌迷合照,小腹也微凸,唱片公司也發出聲明證實孫燕姿已經懷了第二胎。這首彩虹金剛就是孫燕姿寫給五歲兒子的歌,孫燕姿非常注重家庭,2011年孫燕姿聲勢正如日中天,但是突然嫁給荷蘭籍老公就決定淡出歌壇。
 
2014年再開演唱會歌迷興奮尖叫,去年更是推出新專輯還搏命演出拍MV,開車衝進海裡,孫燕姿卯足全勁宣傳,但是在11月的時候孫燕姿突然取消所有通告,當時大家就懷疑孫燕姿懷孕了,如今三個月過去,依照習俗孫燕姿終於可以大聲告訴大家我懷孕了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