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潘瑋柏震驚格格2年前癌逝 爆《麻辣》私下相處細節

2018/01/23 22:36 字級:
潘瑋柏震驚格格2年前癌逝 爆《麻辣》私下相處細節
▲潘瑋柏聽到後藤希美子病逝時,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右圖:華視提供)

因《麻辣鮮師》爆紅「格格」後藤希美子驚傳癌逝,享年36歲。過去曾一同拍攝《麻辣鮮師》的潘瑋柏,一下飛機接到記者電話,震驚不已,他直呼,「什麼,嚇死人了,我的天啊!」


▲潘瑋柏聽到後藤希美子病逝時,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後藤希美子驚傳癌逝,早已在2年前因癌症病逝,享年36歲,她過去在片中形象清新,至今讓人印象深刻,但2005年後幾乎銷聲匿跡,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,近日卻被爆出,其實早已撒手人寰,震驚娛樂圈。

●死訊隱瞞2年!《麻辣鮮師》後藤希美子驚爆早已去世●


▲後藤希美子傳出癌逝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人從歐洲回來的潘瑋柏,剛下飛機接到記者電話,震驚不已,直呼「什麼,嚇死人了,我的天啊!無法相信」,談到以前拍《麻辣鮮師》的往事,記得她很有禮貌,大家玩在一起相處也很融洽,「有時候下戲聚會,她也會參加,是個好的女生!」

此外,潘瑋柏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電訪時也表示,「以前拍《麻辣鮮師》時,覺得她很有禮貌,又貼心、乖巧,和所有人都相處融洽,因為大家都年輕,喜歡打打鬧鬧,她比較斯文,但一看我們起哄,也會跟著玩在一起,有時下戲聚會,她也會參加,是個好的女生。但戲散了之後,大家也跟著散了,沒有再聯絡,再聽到這個消息……天啊,無法相信啊。」


●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