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女兒發燒指衣櫃「叔叔好可怕」 阿沁嫩妻嚇歪發抖禱告

2018/01/20 10:55 字級:
2歲女兒發燒指衣櫃「叔叔好可怕」 阿沁嫩妻嚇歪發抖禱告
▲(圖/翻攝自花花IG

藝人阿沁(黃漢青)與小14歲嫩妻花花(李汶靜)結婚2年多,育有大女兒「花苞」和么女「朵朵」,花花經常在網路上曬出女兒萌照,吸引不少粉絲,但她日前卻在IG透露,向來乖巧的的大女兒,某日突然指著衣櫃上方,說有一個戴著帽子的叔叔,還大喊「好可怕」,讓花花嚇得直發抖,馬上抱緊女兒拼命禱告。

花花表示,最近花苞似乎有些感冒,頻頻發燒,某天早上她正要哄女兒睡覺時,女兒竟然指著衣櫃上面驚恐大喊「在上面…好可怕」,花花一聽全身發毛,趕緊追問「什麼好可怕?」,沒想到女兒居然緩緩說出「一個叔叔…戴帽子的…」,由於當時只有母女倆在家,花花頓時不寒而慄,嚇到抱住女兒猛禱告,「她之後一直看我背後,我真的很怕她說叔叔在我後面啊!」

▼阿沁與花花育有2個女兒花苞、朵朵。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
驚魂未定的花花,決定和牧師討論此事,不料「牧師說花苞沒在亂講話(所以就是真的有啊)!」,讓她更是驚慌,請教會也派牧者到家中抹油、禱告,這才讓母女心情平復,女兒也終於肯乖乖睡覺。

由於花苞還是高燒不退,她最後決定讓孩子住院檢查病因,但因為她必須在家裡顧朵朵,只能請婆婆辛苦留在醫院照顧花苞,而當她跟住院的女兒視訊時,聽到女兒因為不想打點滴,直哭著說「媽媽來救我」,讓她心疼又不捨,淚腺幾乎就失守潰堤,但為了鼓勵女兒,只能撐起笑容安慰她,「希望妳快點痊癒,回來媽媽跟妳一起玩,快點好起來,健健康康的,我勇敢的寶貝!」

▼(圖/翻攝自花花IG)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沁 花花 花苞 撞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