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億貴婦豪宅曝光!超氣派後院如度假村…西瓜哥哥作客驚呆

2018/01/17 12:00 字級:
10億貴婦豪宅曝光!超氣派後院如度假村…西瓜哥哥作客驚呆

▲(圖/翻攝小蜜桃momo姐姐朱安禹 微博,下同)

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過去有兒童台天后之稱,2010年她嫁給大陸身家10億的富商李慎言後,便逐漸淡出演藝圈,隨後生了1子1女,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。不過小蜜桃似乎一直放不下藝人光環,一心想再重回幕前,據傳她去年短暫接下大陸節目只是試試水溫的第一步!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35歲的小蜜桃2017年7月卻突然接下大陸節目《新聲有範》,其實是因為想重啟演藝事業,爆料者透露,「她對外說上節目僅收5位數(人民幣)的友情價,但這節目根本就是她老公投資的,她收費用當然也只是意思一下。」

▼(圖/小蜜桃姐姐momo 臉書)


而為了這個節目,她找來昔日合作過的momo台長官負責製作,節目成效很不錯,也成功引起話題,但12集播完結束後,她一度感到失落,不斷跟身邊好友透露說她很想接工作。

雖然貴婦生活人人羨慕,但小蜜桃內心還是難捨幕前的工作,而且因為閒不住的個性,她每個月都會回台找朋友聚會開Party,之前還找來昔日在yoyo台一起主持的好友香蕉哥哥、西瓜哥哥及蝴蝶姐姐(愷樂)一起拍了沙龍照,看似是想要留念,但另一方面似乎是想換回大眾對她的關注,希望能吸引工作上門。

▼小蜜桃常常回台找朋友(圖/翻攝小蜜桃momo姐姐朱安禹 微博)




另外,外界一直對小蜜桃的「十億老公」很感興趣,去年8月西瓜哥哥(李岳)前往上海到小蜜桃家相聚作客時,小蜜桃為了招待老朋友,特地準備了麻辣、番茄雙拼鍋,還找來民歌手在旁演奏。更值得注意的是,小蜜桃家的氣派大後院,不只能搭大帳篷,且帳篷內還能擺一整組沙發桌椅,讓人看了驚呆。

▼(圖/翻攝小蜜桃momo姐姐朱安禹 微博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