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華仔、郭富城爭影帝

2016/01/29 17:57 字級:
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 華仔、郭富城爭影帝
●(圖/香港金像獎官網)

​第35屆香港金像獎,29號公布入圍名單。最受矚目的男主角,今年是天王爭鬥,包含郭富城、張學友和劉德華,以及實力派演員張家輝、梁家輝都入圍;女主角則是兩岸三地大戰,香港由楊千嬅代表,對抗去年才剛奪下金馬影后的林嘉欣和資深演員張艾嘉,湯唯和新進女演員春夏,也將角逐影后寶座。

改編香港分屍案,電影踏雪尋梅有影帝郭富城加持,在第35屆香港金像獎入圍13項,郭富城角逐最佳男主角,今年影帝獎項戰況激烈,是天王們的戰爭。

華仔飾演苦苦尋找失蹤兒的父親,演技再進化,另外張學友和金馬影后林嘉欣,睽違13年再合作,暗色天堂雙雙入圍男主角和女主角。

五個小孩的校長也是真人真事改編,楊千嬅是本屆金像獎女主角入圍者,唯一的香港人,她將力抗來自台灣的林嘉欣、張艾嘉。

另外入圍的還有影迷相當熟悉的湯唯,戰亂時期主角們在三個不同城市,用生命追逐愛情,新生代演員春夏在踏雪尋梅中飾演援交少女,她同時也入圍最佳新進演員,被影評人視為後起之秀。

香港媒體稱影后可以說是兩岸三地大戰,戰況激烈,勝負將在四月揭曉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