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志偉性侵疑雲連環爆料!寬姊神回:小孩不知爸是誰,都算他的

2018/01/12 09:47 字級:
曾志偉性侵疑雲連環爆料!寬姊神回:小孩不知爸是誰,都算他的
▲(圖/翻攝youtube、曾志偉微博

港星藍潔瑛多年前曾自爆被兩位「演藝大哥」性侵,近日該受訪影片在微博瘋傳,曾志偉被點名就是當年性侵藍潔瑛的影壇大哥,雖然立刻發出聲明駁斥此謠言,昨(11日)又遭模特兒教母韓穎華指控「不只一次性侵女藝人」,風波越演越烈。對此,與曾志偉認識超過30年的導演邱瓈寬無奈表示,多年來都是如此,只要小孩不知道爸是誰,都說是他的。

▼曾志偉遭控性侵,曾寶儀力挺老爸,名經紀人邱瓈寬也無奈表示「多年來都如此」(圖/曾寶儀臉書)


近日曾志偉被點名就是性侵藍潔瑛的影壇大哥,對此,名經紀人邱瓈寬(寬姊)堅定表示「百分之三百不可能」,她指出,曾志偉在圈內永遠提攜晚輩,是演藝圈內的好大哥,她不明白為何會有人忍心傷害,不過她認為,這次曾志偉應該還是會一笑置之,只是因為謠言太人身攻擊,「他們公司如果要告他就告吧。」

▼曾志偉發聲明駁斥性侵指控(圖/曾志偉微博


寬姊還無奈表示,這樣的事情已非第一次,多年來都是這樣,都是女主角自己出來解釋才真相大白。她指出,先前關淑怡被爆出有私生子,外界也將矛頭指向曾志偉,認為孩子是他的,直到最後關淑怡坦承是不丹活佛的,事情才終於真相大白。寬姊還說,希望能不要再汙衊他了,認識曾志偉的人都知道他不可能做這種事,他是好好先生,以前幫過很多人。

曾擔任美國福特模特經紀公司亞太區總裁,並舉辦過世界國際超模大賽的「金牌模女教母」韓穎華,日前還在微博爆料曾志偉不只性侵一次女藝人,還在貼文描述其惡劣行徑,並提醒「孩子們要學會保護自己」。針對韓穎的指控,寬姊十分不以為然,回應「那什麼教母,根本沒聽過」,直言「志偉這個人會去下藥嗎」,並對於對方汙衊的動機感到不解。

▼韓穎華在微博指控曾志偉性侵(圖/韓穎華微博



▼曾志偉遭控性侵,寬姊出面力挺(圖/翻攝YouTube、曾志偉微博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曾志偉 寬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