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7歲張柏芝驚爆再婚小鮮肉! 她打破沉默說話了

2018/01/10 18:00 字級:
37歲張柏芝驚爆再婚小鮮肉! 她打破沉默說話了
圖/翻攝微博

37歲港星張柏芝、謝霆鋒和王菲三人感情糾葛數十年,張柏芝2011年和謝霆鋒黯然離婚,2個兒子9歲的Lucas和7歲的Quintus都由張柏芝扛起照顧責任,張柏芝恢復單身後,屢屢被爆出有新桃花,今(10日)甚至傳出再婚小9歲的螢幕搭檔何孟懷,引發熱議,對此張柏芝今天下午也上火線回應了!

張柏芝擁有歐亞混血精緻美貌,不過近年離婚後都是以孩子為重,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,不過她還是經常在社群網站PO文跟粉絲保持互動,分享生活點滴。然而她先前參加實境秀《女神的選擇》,配對小9歲的台灣暖男何孟懷,去年甚至傳出2人假戲真做,在巴黎密婚,但當時張柏芝官方微博火速澄清,指一切都是子虛烏有。沒想到網路近日又瘋傳張柏芝將再婚,還喊:「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」,震驚娛樂圈。對此,張柏芝今天透過工作室回應說,近日有網友公開傳播關於張柏芝大婚傳言,對張柏芝的工作和生活帶來嚴重困擾,在此澄清是「綑綁炒作的謠言」,並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,敬告所有媒體網友停止散播此類謠言。

另一方面,張柏芝日前也在IG秀出一系列照片,並寫道:「堅持素顏」。照片中,只見張柏芝真的脂粉未施,但狀態奇好,只穿簡單的黑色細肩帶背心,一頭長髮隨興放在肩頭,散發一股慵懶氣息,有幾分成熟韻味。另外她也PO出側顏照,只見張柏芝朱唇輕咬手指,以迷濛眼神望向鏡頭,表情相當性感,加上高挺的鼻子,更是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PO文一出,許多粉絲都讚嘆她敢素顏入鏡,並且凍齡有術,高呼:「素顏能這麼美的女人已經找不到了」、「美到飛起來」、「皮膚也太美了吧」。

 ▼張柏芝傳出和小9歲的螢幕搭檔何孟懷再婚。圖/翻攝微博


▼張柏芝相當疼愛2個兒子。圖/張柏芝微博


▼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場玩耍,但兒子左手卻打著石膏。圖/微博


▼張柏芝工作室發聲明。圖/張柏芝工作室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