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胎死腹中一星期!吳鳳妻心碎淚崩:他剛剛離開我了

2018/01/09 22:20 字級:
胎死腹中一星期!吳鳳妻心碎淚崩:他剛剛離開我了
▲(圖/翻攝自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藝人吳鳳2015年與妻子陳錦玉結婚,育有一女小土荳,日前兩人歡慶結婚3周年,生活相當甜蜜。不過今(9)日他們在臉書貼出影片,表示妻子本來懷上第二胎,吳鳳決定以鏡頭紀錄下一切,不料竟胎死腹中,讓他們相當難過,不過還是決定公布影片,鼓勵其他有相同遭遇的家庭,「千萬不要放棄!」

▼(圖/翻攝自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
吳鳳的妻子今(9)日晚間在臉書「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」貼出6分半的影片,記錄了從第1次產檢到做小產手術的過程,她表示,他們想了很久是否要公開影片,「其實一開始拍攝是為了想要好好紀錄孕程,只是沒想到結果不如預期…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完成這個紀錄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第1次與第2次產檢時,吳鳳與妻子都相當興奮,小心翼翼的準備迎接新生命到來,不過到第3次產檢時,醫生卻遺憾地告訴他們,胎兒已經失去心跳一個禮拜了,並安慰他們這是機率問題,勉勵他們再接再厲。

▼聽見胎兒沒有心跳的噩耗,吳鳳妻子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
聽見壞消息後,吳鳳妻子走在路上留下淚水,傷心表示「長了頭、身體跟手,腳就沒有長出來了」,令人心碎。之後他們決定透過手術將死去的胎兒取出,手術順利結束後,吳鳳勉勵相同遭遇的夫妻,「千萬不要放棄,老天爺將來會安排給你們更多的幸福」,吳鳳妻子也在貼文中表示,「我也想跟與我有過相同遭遇的婦女們說:一開始妳們一定很自責,以為自己哪裡沒有做好,但其實我們沒有錯,只是老天爺可能還沒準備好。」

▼吳鳳妻子難過地流下眼淚。(圖/翻攝自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)


▼「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」臉書貼文
 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