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第一次結婚! 孔劉驚傳7年前美國和她秘婚

2018/01/09 17:00 字級:
不是第一次結婚! 孔劉驚傳7年前美國和她秘婚
圖/超級圓頂提供、林秀晶IG

韓星孔劉靠韓劇《鬼怪》和電影《屍速列車》走紅,沒想到今(9日)驚傳出婚訊,對象竟是《屍速列車》「地表最強孕婦」鄭有美,不過2人從未傳過緋聞,也讓經紀公司第一時間急忙出來否認。然而這不是孔劉第一次被爆結婚,他2011年也曾傳出在美國秘婚,對象居然也是曾合作電影的林秀晶! 

孔劉長相帥氣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,而他與林秀晶2002年合作戲劇《學校4》認識,進而培養出深厚交情,但2人對外皆稱是好友,2010年再續前緣合作搭擋電影《尋找金鐘旭》,彼此默契十足,2007年還一度被目擊同遊濟州島,而在今天之前,林秀晶也是孔劉出道16年來唯一的曖昧對象,因此受粉絲特別關注,但2人解釋「只是好友出遊,否認戀愛傳言。」不料2011年又遭傳出2人已在美國秘婚,經紀公司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:「他最近沒去美國,也沒有女友。」女方也否認婚訊,指責該消息荒唐,從此之後2人就鮮少互動。沒想到今天孔劉又爆出婚訊,讓喜愛他的粉絲心情如同坐雲霄飛車般七上八下!

另一方面,孔劉與鄭有美在電影《熔爐》合作,劇中聯手解救受虐學生,接下來2人又靠《屍速列車》再攀演藝顛峰,不過屬同間經紀公司的2人從未傳過緋聞,今天網路瘋傳2人婚訊,甚至指出他們選在雙宋大婚的首爾新羅酒店辦婚宴。不過經紀公司表示傳聞太荒謬,根本就是子虛烏有,「他們連兄妹都不是,反而像是兄弟般的關係,孔劉看待鄭有美就像自己的親弟弟。」並警告網路上散播謠言和留言攻擊的網友,若繼續對演員人身攻擊,將採取法律措施。不過孔劉之前受訪時曾透露很喜歡鄭有美,希望有機會能合演愛情戲,加上同為出身釜山的2人,聊到有機會想一起用釜山方言拍戲,私交算是相當不錯。

▼《屍速列車》孔劉與「地表最強孕婦」鄭有美傳出婚訊。圖/東網


▼《屍速列車》孔劉與「地表最強孕婦」鄭有美傳出婚訊。圖/翻攝IG


▼《屍速列車》孔劉與「地表最強孕婦」鄭有美傳出婚訊。圖/OSEN


▼孔劉7年前曾傳出和林秀晶在美國秘婚。圖/林秀晶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