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祕辛公開!大S爆瘦穿回XS尺碼 狂鏟10公斤菜單曝光

2018/01/09 09:08 字級:
祕辛公開!大S爆瘦穿回XS尺碼 狂鏟10公斤菜單曝光

▲(圖/大S 微博,下同)

大S(徐熙媛)和老公汪小菲婚後生活幸福美滿,育有1子1女,不過前年生第2胎兒子的時候,因為身體狀況欠佳,導致瘦身卡關,身材變得比以往還要圓潤,還曾被外界質疑又懷孕。然而最近大S下定決心要減肥,結果短時間內就爆瘦10公斤,成果令人佩服,而現在她也大方公開瘦身方法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大S生完兒子後因荷爾蒙失調、心臟不舒服,花了很多時間調養身體,所以一直瘦不下來。之後她去醫院檢查,並開始吃含鐵、鋅、鈣等營養品,搭配飲食、運動、戒酒和吃酵素等,2個月就瘦10公斤,現在衣服已能穿最小號如S到XS尺寸,之前的衣服則全送給媽媽。

▼大S瘦身後,之前的衣服都送給媽媽


而大S分享她的瘦身祕訣,表示現在飲食方面都依循營養師開的食譜,只吃早餐和午餐,而且她還自己加碼把分量減半,原本早餐要喝一罐無糖優酪乳、半顆火龍果,大S只吃了半罐以及4分之1顆火龍果;營養師建議午餐是燙肉片5、6片配燙青菜,大S則只吃2片肉片、2碗燙青菜,不吃飯。

至於運動方面,大S會請老師來家裡教課,1周上2次的皮拉提斯和瑜伽;倫巴1、2周會上1次課;啞鈴、深蹲、核心肌群等重量訓練則是1周1次,每次上課都是1小時。

不過大S這次瘦這麼多,其實老公汪小菲剛開始並沒有察覺,直到某天半夜起床上廁所,看到一個「很瘦的女人」跟進廁所,才驚覺老婆瘦了10公斤,加上夫妻倆都愛裸睡,所以汪小菲現在抱著瘦瘦的大S睡覺,覺得特別「性」福。





一向對體重守口如瓶的大S說:「等我再瘦4公斤,就會公布我的實際體重。」並且建議所有瘦不下來的人,「應該去做健康檢查,知道自己身體哪裡出問題,才能針對問題去解決。」

汪小菲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,「我真的很服我老婆,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,因為以前一直吃素,趁著懷孕放縱一下。」前陣子大S亮相時,身材相較於以前都顯得圓潤,服裝也穿得較寬鬆,甚至還能看見小腹微微凸起,一度讓外界誤以為她又懷孕。

不過大S可能不想再因身材被人指指點點,最近突然決定要減肥,汪小菲驚呼「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,突然各種運動,什麼都不吃了。我丈母娘總跟我說,菲,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,我體會了一下:她確實很有主見,一個月瘦了十公斤。」

可見大S真的說到做到,短短1個月瘋狂鏟肉10公斤,驚人的毅力讓汪小菲佩服得五體投地,「這人厲害在哪兒呢,想幹嘛就幹嘛,想吃就吃,想瘦就瘦,有毅力,有性格。」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S 減肥 瘦身 XS 菜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