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廣末涼子穿制服扮高中生 凍齡無違和感

2018/01/07 19:49 字級:
廣末涼子穿制服扮高中生 凍齡無違和感
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出道時因為清新空靈的模樣深受大家的喜愛,被譽為難得一見的美少女,之後被法國名導演盧貝松相中,登上好萊塢和尚雷諾同台飆戲,躍上國際舞台,現年37歲的她最近又因為一支廣告穿上制服扮演高中生,毫無違和感的清純扮相再度引發話題。
 
穿上學生制服,說出自己的理想,37歲的廣末涼子扮演起高中生,完全無違和感彷彿凍齡,新廣告一釋出討論度超級高,因為這跟廣末涼子剛出道時的模樣
幾乎沒有太大改變,1994年參加廣告選拔得到冠軍和百萬獎金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,當時清新空靈的模樣轟動全亞洲,還曾經登上好萊塢。
 
廣末涼子被法國導演盧貝松相中和尚雷諾同台飆戲,顛覆以往形象,變成性感小辣椒,讓她個人事業版圖推上國際舞台,在《送行者》飾演深情妻子,默默陪伴丈夫東山再起,不但拿下橫濱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,還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,戲外卻經歷兩段婚姻,但她不氣餒,最近又憑著日劇《嬌妻出沒注意》的角色再度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