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鬧僵原因曝光!小彬彬前妻離婚2個月 醫美拉客月收6位數

2018/01/07 14:07 字級:
鬧僵原因曝光!小彬彬前妻離婚2個月 醫美拉客月收6位數
▲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小彬彬」溫兆宇與第二任嫩妻小君於2011年結婚,前年7月開始分居,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2017年11月正式簽字,2人愛的結晶「萌萌彬」歸女方扶養。據了解,小君當時與小彬彬鬧翻,帶兒子離家出走,便到醫美診所當基層員工,從零開始領2萬底薪,但3個月後她轉當業務,月收最高可賺進15萬元,也讓她揚眉吐氣直言,「我真的不需要他(溫兆宇)!」
 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小君任職醫美員工時,為了學習從基層做起,忍受每月2萬元的底薪,但3個月後就轉職當業務,由於時間彈性能多加照顧兒子,農曆年前是整形旺季,也讓她收入大增,預估月收可達15萬元。此外,過世的媽媽留下一棟房子給小君,為她減輕負擔,未來打算讓兒子讀私立小學。
 
雖然小彬彬與小君離婚,但小彬彬依協議每月有2次探視權看兒子,但離婚至今小彬彬尚未探望過萌萌彬。小君透露,父子倆有用視訊交談過,萌萌彬一見小彬彬就會叫「爸爸」,父子並沒有變陌生,小君表示,「但他平常不會吵著要找他(溫兆宇),畢竟大都是我在帶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小君也透露父子至今未見面的原因,過去小彬彬曾上節目數落她愛花錢,2人因此發生爭執,小君發訊息質問,但小彬彬已讀不回,她也不想先行聯繫,「難道我還要主動去約他嗎?」即便如此,小君也不否認農曆年時,父子倆可能會見面團圓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