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駕形象重創!陳喬恩稱只喝1瓶啤酒 遭打臉「至少14瓶」

2018/01/05 13:00 字級:
酒駕形象重創!陳喬恩稱只喝1瓶啤酒 遭打臉「至少14瓶」
(圖/陳喬恩微博、東森新聞)

藝人陳喬恩昨(4)日酒駕被逮,最後以10萬元交保。而以酒駕來說,10萬交保算是重罰,北檢回應表示,因為陳喬恩是藝人,做了不良示範,所以重罰。此外陳喬恩的酒測值高達0.67毫克,陳喬恩說只喝了一瓶啤酒,警察大學教授質疑她說謊,因為喝一瓶啤酒,酒測值大約0.05,估計0.67毫克至少喝了14瓶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4日在眾人的推擠中,陳喬恩輕聲說了一句對不起,陳喬恩酒測值高達0.67毫克,卻說只喝了一瓶啤酒,警察大學教授質疑陳喬恩說謊,因為喝一瓶啤酒酒測值大概0.05,0.67毫克至少喝了14瓶。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:「她是我工會會員,我們在立場來講的話,你們警察即使+要處理她的事情私下處理就算了,不要把她渲染這麼大,大家可能就,我們藝人就這個樣子,到時候我們藝人形象很大問題在,你有沒有想一想,喬恩現在受的傷害。」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出面幫陳喬恩護航,但好像越幫越忙,酒駕就是不對。陳喬恩最後以10萬元交保,在酒駕算是重罰。原來是藝人做了最不好的示範,不過以陳喬恩去年收入高達8.3億台幣,時薪33萬元來看,10萬元對她來說,真的是無關痛癢。

▼(圖/陳喬恩微博)


據了解,陳喬恩因為主持外景節目太孤單,所以開始喝酒,而且越喝越大,甚至和吳宗憲主持節目還被媒體抓包疑似錄影喝酒。陳喬恩曾在鏡頭前面說了一段自己的黑歷史,雖然可能被媒體冤枉,但是這次酒駕被逮,可是不折不扣的事實。

▼打臉「酒神」陳喬恩 警大教授:至少喝14瓶啤酒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喬恩 酒駕 打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