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媒人騙韋汝買股2188萬 33次詐欺罪判6年8月

2018/01/04 13:59 字級:
媒人騙韋汝買股2188萬 33次詐欺罪判6年8月
四年前藝人韋汝投資還沒有上市的股票,沒想到卻被友人陳品揚詐騙慘賠2188萬元,讓韋汝憤而提告,法官認為詐騙韋汝的陳品揚,已經犯下33次詐欺罪,也判他6年8個月。
 
捨不得跟遠航董事長「張綱維」生下的寶貝兒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,韋汝在鏡頭前哽咽掉淚。不過遇到詐騙案卻讓韋汝更想哭,開心介紹砸了400萬元裝潢的小豪宅,走白色夢幻公主風,還有最愛的kitty擺飾,但在2014年時韋汝相信友人「陳品揚」可以幫她低價買到還沒有上市的股票,陸續匯出大筆現金,還把自己位在台北羅斯福路的房子抵押跟銀行借款,陸續湊到2188萬元給陳品揚,沒想到竟然是一場騙局,原來韋汝會認識陳品楊也是透過藝人朋友介紹,當時他擔任皮件公司負責人,從事未上市的股票買賣,還自稱認識金管會官員,可以用低價買到未上市的股票,加上韋汝也是因為陳品楊才會認識張綱維。
 
一開始也都有收到「利息獲利」,一共376萬元,直到2015年1月股票遲遲沒有上市,陳品揚又避不見面,才讓韋汝驚覺被騙,告上法院。如今士林地方法院審結,因為陳品揚一共犯下33次詐欺罪,判決應執行刑6年8個月,其中的4年2月必須入監服刑,只是曾經的好朋友卻成了詐騙自己的人,也讓韋汝始料未及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