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國報王識賢去世?臉書闢謠「活著」!

2015/11/20 11:32 字級:
強國報王識賢去世?臉書闢謠「活著」!

(圖/王識賢臉書)

日前有大陸媒體報導,台灣本土劇演員王識賢,車禍去世。此消息一出嚇壞了不少人。王識賢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訊息。然而王識賢在大陸並不紅,大陸網站也沒有相關報導,因此這篇截圖,很可能是網友惡搞。

陸媒報導王識賢去世後,王識賢本人在臉書闢謠寫道「還活著」。大陸媒體以斗大的標題寫到,「台灣藝人王識賢,今天下午因車禍去世,震撼全台灣」,還附上王識賢照片與車禍影片,嚇壞不少粉絲,這讓王識賢趕緊在臉書闢謠,說因為這篇報導,接電話接到手軟,我很好,讓大家擔心了。


後來證實這烏龍死訊應該是網友惡搞,不過說到演藝圈最常被傳烏龍死亡的是成龍,外國媒體也曾經傳出成龍死亡的消息。從2009年至今,成龍已經被外國媒體誤報死於心臟病將近五次,還有一次是美國新聞網站CNM的主播播報截圖,相當逼真,不過事後都確定是假的,粉絲鬆口氣,大明星們也好無奈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識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