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爆笑!哈妮攜弟上實境秀 霸氣「抬腿點餐」

2016/01/28 14:35 字級:
超爆笑!哈妮攜弟上實境秀 霸氣「抬腿點餐」

(圖/攝自 哈妮instagram)

韓團EXID成員哈妮,以個性大喇喇出名,最近她和弟弟受邀一起錄「真人實境秀節目」,哈妮霸氣地躺在沙發上,使喚弟弟幫她煮麵,還不斷抬腳揮舞,被粉絲笑稱宛如大嬸上身,超級可愛。

EXID成員哈妮舞台上性感,光鮮亮麗的她卻自稱私下個性像個豪邁大嬸,這段影片曝光,可能證明她所言不假,韓團EXID成員哈妮:「煮麵時少放點水,調料都放進去,午餐肉要切一下,最好別放大蔥喔。」為了真人實境秀,女神哈妮不顧形象搞笑,把弟弟當作傭人使喚,邊說還邊抬著美腿揮舞,韓團EXID成員哈妮:「煮好了叫我喔。」滿足到不行的哈妮,躺在沙發狂嗑洋芋片,發出傻笑。

南韓真人實境節目,找來哈妮和弟弟入鏡,提前曝光的50秒預告,展現姐弟好感情,韓團EXID成員哈妮:「哇,帥氣的軍人大叔。」哈妮有個帥氣的從軍弟弟,演藝圈眾所皆知,哈妮還多次PO出兩人合照,粉絲大讚姐弟顏值都很高,不過也懷疑是不是姐弟感情太好,讓哈妮個性變得超級MAN。

最近哈妮上節目大秀踢腿,卻被主持人調侃像個男人,但也就是這樣的反差形象,讓粉絲覺得特別,一舉一動都超受關注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