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纏4年!大元鼓鼓驚傳早秘婚 兩人都回應了

2018/01/02 17:00 字級:
情纏4年!大元鼓鼓驚傳早秘婚 兩人都回應了
圖/翻攝網路、鼓鼓臉書

Popu Lady大元與前MP「魔幻力量」成員鼓鼓2012年底因同時發片、常上通告而認識,隔年交往,男方出國時還將愛犬交給大元照顧,但半年後就傳出情變,前年被周刊直擊2人出入同社區同居,還一起遛狗散步,但2人事後都對外聲稱彼此只是朋友,沒想到今(2日)2人被爆已秘密登記結婚!

大元因擔任《大學生了沒》節目班底而受到關注,後來又以Popu Lady成員身分參與戲劇、音樂演出,甜美的外型和火辣的身材,成為新生代的超人氣宅男女神。大元圈內異性緣極佳,過去曾和房祖名、鼓鼓等人傳出緋聞,其中與鼓鼓的緋聞更整整傳了4年,甚至一度傳出同居試婚,先前被問到感情狀態,她還回說「開心」,雙方也常在臉書PO合照,引發外界認為是間接認愛。大元過去也曾透露,欣賞鼓鼓會尊重女生、不亂開黃腔,「他個性始終如一,就是那種不菸不酒、不出去玩,成天在家寫歌的人。」鼓鼓去年七夕,和知名潮牌聯合推出限量T恤,大元更不避嫌穿上印有鼓鼓圖案的T恤,在臉書幫忙對方宣傳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有人近來向媒體爆料,大元與鼓鼓近日已秘密登記結婚,消息一出,立刻震撼娛樂圈。不過對此鼓鼓聽到爆料後,直接大笑回應說:「大家那麼希望我結婚喔?」鼓鼓也透過經紀人否認結婚傳聞,指出其實是他的妹妹要結婚,自己則不會選擇早婚,「歷經那些事(團員離開)還有獨自發片的機會,非常珍惜,我的事業心很重,接下來2月、4月還有演唱會,不會這麼早結婚。」另一方,大元也透過華研否認,「哪來的烏龍消息?」並解釋她近來飛往金門跨年,「搭機需要出示身分證」,澄清自己並未登記結婚。

▼大元、鼓鼓驚傳早已密婚。圖/翻攝網路


▼大元、鼓鼓驚傳早已密婚。圖/翻攝網路


圖/公關照


圖/公關照


▼大元、鼓鼓驚傳早已密婚。圖/翻攝網路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大元 鼓鼓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